政府加強疫情行動管制,歐司朗馬來西亞工廠受影響

12 月 8 日,歐司朗在一封發給客戶的郵件中表示,由於最近馬來西亞疫情加重,政府加強行動管制,歐司朗馬來西亞工廠生產受到很大的影響。


 

歐司朗表示,為應對新一波疫情危機,馬來西亞政府決定從 12 月 7 日起到 12 月 20 日期間實施加強行動管制指令(EMCO),限制特定區域的居民離開所在區域,除非有緊急醫療情況。

歐司朗工廠所在地馬來西亞檳城(Penang)也是 EMCO 行管令實施地,工廠大部分員工居住在此。目前警察和軍隊嚴格把守,限制人們出入此地,因此歐司朗員工均無法正常到工廠上班。歐司朗稱,儘管工廠仍正常營運,但 EMCO 行管令對生產造成了很大的影響。

歐司朗稱,此類情況已構成歐司朗合理控制範圍之外的不可抗力事件,公司對此也開始採取特定措施,包括重新評估所有受到影響的訂單以及排程協議,取消目前無法提供支持和服務的訂單確認,另外,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歐司朗將盡快重新確認受影響的訂單。

不過所幸的是,傳統的歐司朗汽車照明燈泡產品並沒有受到影響。

(作者:LEDinside;首圖來源:歐司朗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