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加人民幣20億!鴻利Mini / Micro LED二期項目簽約落地

鴻利智匯近期忙不停,前腳剛宣布Mini / Micro LED一期項目投產,後腳就追加人民幣20億元促成二期項目簽約落地。目的顯而易見,就是深化新型背光顯示領域佈局,快速拿下制高點。

加速Mini / Micro LED佈局,目標百億產值

今年6月,鴻利智匯與廣州花都市人民政府簽訂了合作協議,計劃投資1.5億元建設Mini / Micro LED新型背光顯示一期項目。本月初,一期項目正式投產,計劃投入50條生產線,達產後預計月產2萬台75吋電視背光和1千平方公尺的P0.9mm RGB直顯產品。

12月16日,鴻利智匯再發公告宣布控股子公司鴻利顯示與廣州花都市人民政府簽訂合作協議,將在花都區投建Mini / Micro LED新型背光顯示二期項目。項目用地約100畝,投資規模為人民幣20億元,預計完全達產後年產值約40億元。

圖片來源:鴻利智匯

鴻利智匯表示,公司將爭取在2022上半年完成二期項目的建設並投入使用。背光方面,預計月產16萬台75吋電視背光。顯示方面,預計月產1千平方公尺的P0.9mm RGB直顯產品。

隨著一期項目的投產和二期項目的簽約落地,鴻利的Mini / Micro LED背光顯示產能規模將迅速擴大和升級,加速為產業的大規模放量充分蓄力,迎接5G+8K時代的兆級消費市場。

鴻利智彙豪言,將爭取在3~5年內,實現百億產值,300億市值。從產業角度來看,未來新型顯示市場規模之大、競爭之激烈便不言而喻。

廣州分公司擬投3億元擴線生產

同日,鴻利智匯還宣布廣州分公司計劃投資3億元進行生產擴線,目的是搶占更多市場份額。

按照計劃,廣州分公司將從2021年第一季開始進行生產擴線,擴線場地為公司生產車間三層,投資資金約3億元,計劃年產值達4億元。

鴻利廣州分公司的主營業務涵蓋照明燈具、燈用電器附件、光電子器件、電光源等的製造。教育照明領域早有佈局,已推出全系列HR5、HR6以及太陽光譜系列產品,應對教育照明市場的新訴求。作為照明行業又一個利基市場,教育照明業務有望為鴻利增添更多業績動能。

鴻利智匯表示,本次擴線生產將有助於廣州分公司提高市佔率,更好地滿足客戶的需求,增強盈利能力。於鴻利智匯而言,此舉順應為LED封裝頭部企業的長遠發展需求,為未來持續快速增長提供保障。(文:LEDinside Janic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