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突破!Rohinni 宣布 Mini LED 轉移速度翻倍

1 月 11 日,美國 Rohinni 宣布 Mini LED 轉移技術獲突破,基於其新焊頭技術,Mini LED 轉移速度達 100Hz(每秒 100 次),還宣稱這是目前最快轉移的速度,相比 Rohinni 第一代轉移技術,新技術有效將轉移速度提高一倍,成本降低一半。


 

Rohinni 擁有一項專有的製程,能夠高效高精確度將 Mini / Micro LED 轉移至基板上。在 2016~2019 年期間,Rohinni 先後與三家企業成立合資公司,共推 Mini / Micro LED 的商業化應用。

2016 年 12 月,Rohinni 與鍵盤薄膜開關製造商科嘉公司共同成立 Luumii 合資公司,旨在推動 Micro LED 技術在鍵盤及標誌背光燈產品的應用。

2018 年 9 月前後,Rohinni 與 Magna Electronics(麥格納電子)成立合資公司 Magna Rohinni Automotive,旨在生產超薄 Micro LED 照明解決方案。

2019 年 12 月,Rohinni 與京東方合資成立 Micro LED 企業 BOE Pixey,共同生產用於顯示器背光源的 Micro LED 解決方案。

目前,BOE Pixey 主要聚焦 Mini / Micro LED 轉印環節的技術開發與生產,此技術可達到每秒 50 顆的轉印速度,同時保證高效率和高精確度。

Rohinni 坦言,公司新技術有助於各個領域的合資公司提高生產速度,降低生產成本。

在應用方面,Rohinni 稱,消費者、汽車和戶外標識牌等市場的 OEM 廠商均可以採用其轉移技術,生產出比市場現有產品更優的產品,實現更高亮度、更輕薄、更低功耗等特點。

Rohinni 表示,Mini LED 有望在 2021 年廣泛用於電視、視頻牆、消費電子產品(平板電腦和筆記本)等高階應用。

Rohinni 的新技術能夠以更低的成本實現真正大批量產,對於消費者而言,意味著產品價格下降。總的來說,有助於推動 Mini LED 的快速應用,促進廠商開始展開新設計,以迎接即將到來的 Mini LED 產品大潮。

(作者:LEDinside Janice;首圖來源:pixabay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