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e、華燦、歐普、萬潤科技、名家匯人事變動一覽

近日,多家企業發布關於人事變動的消息,包括 Cree、歐普照明、華燦光電、萬潤科技及名家匯。



 

通用汽車前高層加入 Cree 董事會

26 日,Cree 宣布任命 Marvin A. Riley 為公司董事會成員,已於 1 月 25 日生效。

Marvin A. Riley

Riley 從 2019 年 7 月起開始擔任英普羅(EnPro)公司的董事長兼 CEO,在 2017 年 7 月到 2019 年 6 月期間,他擔任的職務是英普羅的執行副總裁兼首席營運長。

在此之前,Riley 曾是多家企業的高層,比如通用汽車 GM。1997-2007 年期間,Riley 在 GM 汽車製造集團身兼數職,在汽車總裝、車身操作、尺寸控制、工廠維修等方面擁有廣泛的經驗。在加入英普羅之前,他一直是 GM 的高層。

Cree 董事會主席 Darren Jackson 表示,Riley 在全球製造業和汽車行業的豐富經驗將成為公司獨特的資產,Cree 將與執行團隊共同合作,充分利用公司碳化矽在各種高速增長的汽車和工業應用領域所面臨的巨大機遇。

華燦光電聘任證券事務代表

26 日,華燦光電發佈公告宣佈公司監事、證券事務代表李瓊女士辭職。

公告顯示,李瓊女士因個人原因,申請辭去公司證券事務代表的職務,辭職申請自送達董事會之日起生效。辭去上述職務後,李瓊女士仍繼續擔任公司監事職務。

另外,華燦第四屆董事會第十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公司聘任證券事務代表的議案》,將聘任張曉雪女士為證券事務代表,協助董事會祕書處理相關事務。任期自本次董事會審議通過之日起至第四屆董事會任期屆滿之日止。

張曉雪女士出生於 1985 年,中國國籍,無境外永久居留權,畢業哈爾濱工業大學工商管理專業,本科學歷,擁有深圳證券交易所董事會祕書資格證書、證券和基金從業資格證。張曉雪女士於 2020 年 7 月加入華燦,現任公司投資經理,目前未持有公司股份。

歐普照明董事、財務總監辭職

27 日,歐普照明發佈公告宣布公司董事齊曉明先生、財務總監韓宜權先生辭職,近日已收到書面辭呈。

齊曉明先生因個人原因,申請辭去公司第三屆董事會非獨立董事及董事會專門委員會相關委員職務;韓宜權先生因個人原因,申請辭去公司財務總監職務。辭任之後,齊曉明先生和韓宜權先生將不再擔任歐普照明的任何職務。

在公司董事會聘任新的財務總監之前,暫由公司董事馬志偉先生代行財務總監職責。

萬潤科技總裁換人

27 日,萬潤科技發布公告宣布更換高級管理人員。

公告顯示,經公司董事長提名,董事會提名委員會審核,董事會同意聘任汪軍先生為公司執行總裁,任期自本次董事會決議通過之日起至第五屆董事會任期屆滿之日止。

原總裁李志江先生繼續擔任公司黨委副書記、第五屆董事會董事、戰略委員會委員及薪酬與考核委員會委員職務。

汪軍先生出生於 1971 年 6 月,中國國籍,無境外永久居留權,本科學歷,中共黨員,高級會計師,中國註冊會計師(非執業)。

汪軍先生曾任中國化工供銷中南公司會計;武漢東湖高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會計、計劃財務部總經理、副總經理;凱迪生態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財務總監;中國葛洲壩集團投資控股有限公司金融財務部主任;陽光凱迪新能源集團有限公司財務負責人;大信沃思財務顧問(武漢)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上海三盛宏業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投資總監;湖北省宏泰新城投資有限公司總會計師、執行總經理。2020年12月至今任公司黨委委員,目前未持有公司股票。

名家匯副總裁、董事會祕書辭職

23 日,名家匯發佈公告宣布公司副總裁、董事會祕書凌友娣女士辭職。

公告顯示,名家匯已收到了副總裁、董事會祕書凌友娣女士的書面辭呈,凌友娣女士因個人發展原因申請辭去公司副總裁、董事會祕書職務,辭職報告自送達董事會之日起生效,凌友娣女士辭職後不再擔任公司任何職務,目前未持有公司股份。

同時,名家匯擬聘任臧顯峰先生為董事會祕書,其尚未取得深圳證券交易所頒發的董事會祕書任職資格證書,待其取得相關資格後,公司將按照相關規定履行聘任程序。

在正式聘任新的董事會祕書前,為保證董事會工作的正常運行,董事會指定董事長程宗玉先生代行董事會祕書職責。

(作者:LEDinside Janice;首圖來源:pixabay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