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菌效果 99.9% 為防疫戰大添火力!華興和昕諾飛合推大型商用 UVC

全球疫情持續擴大,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Hopkins iversity)統計,全球確診新冠肺炎人數在 26 日突破 1 億人,染疫死亡人數逾 212 萬人,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報導指出,全球確診人數從 5,000 萬成長到 1 億人,只花了不到三個月。隨著新變種冠狀病毒不斷出現,工業、商業、公共空間需要更強大的抑菌、滅活設備,才能在大眾戴口罩防護之外,增加多一層保障,為此,華興與昕諾飛合作,共建國際級防疫網路,推出全新 UVC 大型商用抑菌、消毒、滅活產品。


 

華興近年致力於光學及照明產品與燈具應用,UVC 紫外線可以有效對抗病毒、細菌、黴菌、塵蟎。國内冠狀病毒研究專家,中原大學生物科技系陳怡寧教授指出,經實驗證明,UVC 具有非接觸式的特點,無須塗抹擦拭即能夠於大面積、大空間對抗冠狀病毒與腸病毒,其抑菌、消毒原理為破壞病毒 DNA 與 RNA 的結構使其無法作用。

華興集團董事長劉守雄表示,疫情持續肆虐,而目前抗疫產品之中,缺少大型商業空間可以方便使用,且有效的滅菌設備;為此,華興積極投入,攜手昕諾飛將各式 UVC 大型抑菌產品引進國內,在台參與抗疫工作。

▲ 華興和昕諾飛合推大型商用 UVC 產品。


昕諾飛全球副總裁余泳濤指出,和華興合作,除了奠基於華興長久以來的經驗和人才外,也是雙方看好防疫消毒產品潛力;照明設備不只在節能上能發揮,還有很多的應用空間,照明防疫領域可說是方興未艾,不論是公共空間、辦公室或是居家環境,都還有許多能善用的空間。

據悉,此次與昕諾飛的合作是專為大型商用空間使用的抑菌滅活設備,適用於銀行、金融機構、超市超商、餐廳和零售業、健身房、大眾運輸工具、辦公室、學校等多人聚集及進出的場所。產品有企業用 B2B 可全時運作的壁掛式,以及吸頂式 UVC 紫外線抑菌燈具、UVC 消毒櫃及首次引進台灣之可移動式 UVC 人形抑菌、滅活設備等產品。

▲ UVC 應用場所多元。(Source:華興)

華興強調,與昕諾飛的台作,考量到國際品牌大廠對於全球使用者的重視,依照昕諾飛專業施工及操作的規範,由華興集團嚴格執行產品安裝準則,除了產品真正有效果之外,更強調使用的安全性。

(本文由 科技新報 授權轉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