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引入ASM太平洋智能生產線!希達全倒裝COB年產新增7000KK

Mini COB封裝技術已經成為未來LED顯示領域的發展方向和趨勢,當行業眾家還在尋求如何突破核心技術、如何解決產品可靠性的時候,希達電子已經開始布局可兼容未來產品的自動化、規模化、智能化現代生產車間。

在行業的推力下,又一次領先邁出第一步,走在前沿。希達電子與全球領先的ASM 太平洋強強聯手,在2020年共同打造了基於Mini COB封裝技術的智能生產工廠,新增Mini LED 產能7000KK/年。

希達電子為全球COB微小間距Mini LED顯示行業的創新者和領跑者,公司擁有一支以中科院專家為核心的近百人研發團隊,數十年來專注COB集成技術研究及產品開發,在COB顯示技術領域申請相關專利近200項,獲得中國專利優秀獎5項。擁有國家企業技術中心,吉林省LED顯示顯像科技創新中心。

目前公司已經實現0.47mm點間距2K拼接樣機,搭載全新工藝推出的Infinity2.0倒裝COB全新產品,覆蓋了點間距0.47mm-2.5mm全系列的倒裝COB顯示屏的大批量生產。

據希達電子總經理王瑞光介紹,目前投入的ASM太平洋SIS智能生產系統,實現了ASM的先進封裝設備、機器人與信息技術在公司發展布局中的完美融合。

利用ASM太平洋的AGV和物料平台進行物料智能投送,實現了整個生產車間全天候的無人值守。

在生產現場,利用ASM太平洋自主研發的SIS系統, 智能匹配各生產工序、效率最優化計算,機台的效率能夠提升20%以上。

系統的信息可視化通觀了生產車間的全流程,提供給管理層更多客觀的決策依據和改善機會,目前希達電子的封裝良率已經達到99.999%以上。

希達電子2020年已經完成新一輪增資擴股,佛山、杭州、北京新子公司籌建,公司實力及綜合競爭力進一步提升,年度經營指標實現跨越式增長,銷售收入與年度凈利潤實現雙突破、雙提升,全年增長率超30%以上。

此次雙方強強合作,ASM太平洋提供的SIS智能生產系統,為公司下一步擴充產能,提高生產效率,提高生產的標準化打下堅實的基礎和樹立了強大的信心。

Source: 希達電子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