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小間距 LED 封裝應用!杜邦和德高化成達成合作協議

杜邦電子與工業事業部(簡稱杜邦)與天津德高化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德高化成)10 日宣布達成獨家合作協議,利用雙方的專業知識和資源,向全球客戶提供共同認證的光學級環氧樹脂。


 

資料顯示,杜邦電子與工業事業部是新技術和高性能材料的全球供應商,致力於半導體、電路板、顯示器、數位和柔版印刷、醫療保健、航空航天、工業和運輸行業。

德高化成則是一家專注於高分子和材料科學中國公司,開發和提供應用於半導體、光電和顯示領域的新型封裝材料。

多年來,德高化成在填料選擇、處理及樹脂均一混合分散方面積累了深厚的專業知識和獨特的技術體系。將這些專業優勢整合到光學級環氧樹脂材料的開發和生產過程中,有助於為小間距直視 LED 應用市場提供更優質的材料。

杜邦表示,透過這次合作,公司將能夠通過其全球網路加速這些可模塑固體環氧材料的推廣,使客戶能夠從更多類型的杜邦 LED 和其他顯示材料(包括 Duroptix 光學封裝材料和模封粘合劑)中獲益。

另外,此次合作有利於增強公司提供創新光學材料的能力,是對現有的產品組合是強有力的補充,為全球細小間距直視型 RGB LED 封裝領域帶來共同認證的光學級環氧樹脂,以滿足客戶在不斷增長的市場中的需求,包括直視 RGB LED 顯示螢幕和其他 LED 顯示螢幕應用。

過去幾年裡,全球小間距 LED 顯示螢幕產業實現了健康增長。雖然 2020 年的新冠肺炎疫情直接影響了全球經濟,但用於室內和室外的小間距顯示屏市場滿足不斷變化的消費者需求和行業變革。這些顯示屏具有高效節能、耐用和高亮度的特點,根據 TrendForce 集邦諮詢預估,2020~2024 年全球 LED 顯示螢幕的年復合成長率為 16%,其中室內小間距顯示螢幕仍是帶動市場增長的最大動力。

(來源:杜邦公司)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