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諾飛 LED 照明產品助力水產養殖企業轉型

近日,昕諾飛宣布為全球首個可持續的黃尾鰤養殖企業 Kingfish 公司提供飛利浦水產養殖光週期 LED 照明產品。


 

該產品可以促進魚類生長,優化飼料轉化率,通過為大型水箱提供節能高效的照明,使鰤魚產量比預計值提高 30%。該公司採用專有的循環水養殖系統(RAS,Recirculating Aquaculture Systems),利用海水和 100% 可再生能源,為健康而無抗生素的美味——黃尾鰤(又名黃條鰤)創造適宜的生長環境。

對魚類而言,光照不僅可以用來確定周圍魚群和食物的位置,也是它們判斷時間和季節的唯一途徑。為超大超深水箱和不斷變化水環境中的魚提供合適的光照是一項巨大的挑戰。

飛利浦 LED 照明燈具通過特殊設計的光學設備,光線能夠均勻地分布於整個水箱中,避免出現無光照區域。燈具內部的電子元件可以模擬日出和日落光效。生長燈為水箱提供最佳的光配方。充足的光線可以提高能見度,幫助該環境中生長的魚確認食物和彼此的位置。從而降低魚群的壓力,提升飼料轉化率,讓魚能夠在最佳狀態下生長。

昕諾飛水產養殖 LED 解決方案總經理 Remco van Lansbergen 表示,人工養殖的魚類能夠為滿足人類對於魚肉蛋白的需求做出重要貢獻。昕諾飛的 LED 燈具能夠改善魚類的健康狀況,幫助水產養殖企業提高產量、降低成本。

(來源:飛利浦專業照明中國)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