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 DM 超市採用昕諾飛 UVC 空氣消毒系統

昕諾飛 30 日宣布,已將 280 套飛利浦上層空氣 UVC 紫外線空氣消毒系統安裝於斯洛伐克 40 家連鎖藥妝超市 DM 門店,為其顧客和員工提供額外的安全保障。


 

飛利浦上層空氣 UVC 紫外線空氣消毒系統搭配特殊設計的遮光百葉和反射器的上層空氣消毒系統安裝於高處,超市裡的上層空氣經由 UVC 紫外線持續消毒,再通過自然對流輸送到室內各處,可避免人體暴露於 UVC 紫外線輻射。因此該系統可在不影響超市經營活動的情況下使用。

在此試點階段,位於布拉迪斯拉發及周邊區域的門店先行安裝 UVC 紫外線消毒產品,其他門店將後續跟進。下一階段,DM 超市計劃將飛利浦上層空氣 UVC 紫外線空氣消毒系統應用於供應鏈,創造安全的倉庫環境,為員工的健康保駕護航。

據介紹,UVC 紫外線是一種行之有效的消毒方法,可對空氣、水和表面進行消毒,防止疾病傳播。UVC 紫外線可破壞包括病毒和細菌在內的微生物的 DNA 或 RNA,使其無害化。在實驗室測試中,昕諾飛的 UVC 紫外線光源可在短短 9 秒內將物體表面的新冠病毒滅活至檢測限下。

(來源:飛利浦專業照明中國)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