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Touch Taiwan 跨域整合全面升級,4 月 21 日登場

睽違一年,2021 Touch Taiwan 系列展將於 4 月 21 至 23 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四樓強勢回歸(線上展覽將於 4 月 19 至 28 日開放參觀),今年展覽除了原有的「智慧顯示」、「智慧製造」能量基礎,也導入「先進設備」、「工業材料」、「新創學研」等全新主題,透過五大主題串連上、中、下游完整產業鏈,今年共集結了來自海內外 296 家廠商參展,總展示攤位數量 800 個,預計將吸引超過 3 萬名參觀者共襄盛舉,為台灣上半年度規模最大、最具指標性之國際電子製造產業盛會!



「Touch Taiwan 2.0」五大主題虛實並行,百種智慧應用解決方案

為迎接後疫情時代,今年展覽以「SMART 100+ 解決方案」作號召,以建生態、擴場域、創商機為主軸,整合了超過 100 種具有競爭力的解決方案,涵蓋領域從智慧醫療、智慧移動、智慧零售、智慧育樂、智慧物流到智慧製造,同時也新增了包括「化合物半導體主題館」、「Mini / Micro LED 主題館」、「智慧應⽤解決⽅案形象館」、「循環經濟主題館」、「智慧製造主題館」、「工業材料主題館」及「新創學研主題館」等主題館,打造一個完整的跨領域交流平台,協助產業轉型和升級。

今年除了面板雙虎友達、群創將持續於 Touch Taiwan 大秀最新科技外,還包括元太、康寧、默克、GIS、明基材、誠美材等重量級廠商,攜手提供多元領域的顯示器材料、解決方案與場域應用,於現場精彩紛呈。

往年備受關注的 Micro & Mini LED 專區,也將有多家大廠首度亮相,其中包括富采控股、錼創、漢民、達運、宏齊、威科、梭特、騰輝、zymergen、Kulicke & Soffa 等廠商將推出跨世代顯示技術的最新產品、應用及解決方案,向世界宣告台灣在 Micro LED 技術未來發展將扮演要角,不容忽視!

而「智慧製造主題專區」則匯集了多家智慧製造解決方案、系統整合、軟硬體與資安服務業者,包含盟立、東佑達、台灣三豐、皮托等多家重量級廠商以及首度參展的東捷、漢錸、施耐德、所羅門、士林電機及新漢智能,共同打造智造交流與媒合盛會,同時也將進行多場 B2B 商機媒合洽談服務,提供最直接的商業合作機會給與會買主。

除此之外,在政府強力推動「半導體先進製造中心」、「亞洲高階製造中心」的背景下,電子設備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今年新增的「先進設備專區」集結了志聖、均豪、均華、大量、帆宣、亞智及首度參展的倍福和晶彩科技,將大秀台灣半導體和顯示器產業的能量與未來競爭力。而「工業材料主題專區」廠商則包含長興材料、大東樹脂、富鑫奈米、日澤、尚偉、力方、光令材料、光采光電、優鈦及德淵等眾多台灣材料廠商,可說是台灣上年度最大的工業材料專業平台。「新創學研主題專區」則是跨足數位轉型、精準醫療、智慧工廠、智慧城市、智慧零售等五大領域,由 38 家新創廠商帶來創新技術,展示超過 50 種解決方案,藉由此次提供新創公司與潛在合作夥伴的交流機會,建構合作生態系,創造新商機!

Touch Taiwan 同期論壇連發,精準洞悉市場脈動

今年新推出的「智慧顯示創新應用論壇」以顯示產業的跨界與創新:新技術、新應用、新商業模式為主軸,呼應未來在 5G 的開通下,包括自駕車、物聯網、8K 影像傳輸、AI 運算等,都將獲得而更進一步發展。三天的論壇將從技術開發到終端應用的各種角度探討,提供所有與會人員因應未來發展與挑戰的嶄新思維;其中 Keynote 場次邀請到友達、群創、元太、台灣應材、Google、生策會、Faurecia Clarion Electronics、瀚笙科技、COHERENT 及工研院電光所等重量級講師前來分享智慧顯示應用趨勢及新世代顯示創新應用技術。而歷年來仍備受矚目的「國際 Micro/Mini LED Display 高峰論壇」則匯集了友達、隆達、瑞鼎、錼創顯示、群創、宏齊、聚積、庫力索法、VEECO、Zymergen、AIXTRON 及工研院電光所等眾多知名專家,解析 Micro LED 邁向產業化之挑戰,預計又將掀起一波市場熱議。


 

為打破傳統參觀限制,並結合今年主打的虛實整合應用概念,展會與同期論壇將採實體、線上同步進行,線上展覽將於 4 月 19 日至 28 日開放參觀,持續將智慧顯示及台灣電子製造產業實力推向國際舞台。展覽參觀預先登錄。

(首圖來源:展昭國際)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