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采控股領軍參展 Touch Taiwan 2021,大秀 LED Next 商機

LED 龍頭廠富采控股今日宣布,將率領旗下子公司,參加 4 月 21 至 23 日於台北南港展覽一館舉辦的 Touch Taiwan 2021 展會;今年將會以「LED Next」為主題,展示 LED 與化合物半導體應用的無限可能。


 

富采控股董事長李秉傑表示,富采聯展的主題為 LED Next,除了代表集團正朝向 Mini/MicroLED方向加速推進,同時更展現了集團投入次世代半導體的決心。期待藉由富采旗下子公司的聯手火力展示,強化台灣 LED 的產品技術優勢與國際競爭力,並成為化合物半導體領域的最佳投資平台。

據悉,本次富采控股的展場位於展會正中心的 MicroLED 專區,富采控股在展會中將發表 LED 晶粒與封裝模組的最新產品技術,旗下晶成半導體更是首度公開亮相,展示該公司在化合物半導體的代工服務優勢。

富采控股甫於今年一月正式成立,即以集團之姿首次公開參展,率領晶元光電、隆達電子、元豐新科技以及晶成半導體等四家公司,分別在三大領域展現產品技術。此三大領域包括 LED 晶粒、LED 封裝模組。以及先進化合物半導體。藉由此次展覽,也同步揭櫫了富采控股艦隊未來明確的三大航行方向,並期許集團的三大領域能如同三稜鏡一樣,藉由不同面向的耕耘與交流,激發出萬花筒般的絢爛表現。

(本文由 科技新報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Touch Taiwan 2021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