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度提高 63%!LG Innotek 開發車用照明模組 Nexlide-E

4 月 20 日,LG Innotek 宣布已研發出汽車照明模組「Nexlide-E」,可產生明亮且均勻的光。


 

據介紹,Nexlide 是 LG Innotek 的汽車照明服務品牌,意指新一代光源,由單詞 「Next」(下一代)、「Lighting」(照明)和 「Device」(儀器裝置)組合而成。LG Innotek 透過 Nexlide 品牌,可提供車用照明模組及定制解決方案等。

Nexlide-E 是在薄基板上固定 LED 封裝後,黏貼均勻發射明亮光源的薄光學薄膜製成的車用照明配件,可安裝在車輛尾燈、剎車燈、前照燈等。

與現有產品相比,Nexlide-E 的光亮度及均勻度高出 63%,並採用 LG Innotek 獨家細微光學模式技術的高性能和高可靠性光學薄膜。

Nexlide-E 的最大亮度從現有的 80cd(坎德拉,亮度單位)提高到 130cd,可滿足尾燈、轉向燈、剎車燈、的亮度標準。特別是在剎車燈的亮度標準極高的歐洲和北美,剎車亮度標準要求達到 110cd 以上。

車輛安裝本產品後,可將多個光亮度標準不同的車輛照明整合為一個照明模組,實現空間的有效運用,並進行多種設計。同時,Nexlide-E 亮度增加,但功耗卻減少,使用極少的電力功率即可產生足夠的光亮。這一點有利於減少電動氫氣車的電消耗率(電動車的燃料消耗率)。

使用 Nexlide-E 後,可將尾燈、剎車燈等現有各個不同照明模組的燈具整合為一個產品。因其滿足尾燈、轉向燈、剎車燈的亮度標準。使用模組數量減少,為成品車企業的外置燈具瘦身,從而增加後備箱空間,提高空間利用率。

此外,Nexlide-E 還具有光照均勻的優點。適用於面積較寬的燈具,也可避免因光照差而出現斑點或斷光,發出平滑均勻的光。LG Innotek 自主開發的光學薄膜可提高亮度和均勻度。車用照明模組黏貼適用傳統細微模式技術的 0.2mm 薄膜,即可根據薄膜種類展現各種效果。

根據光學薄膜種類,改變細微模式,光透過薄膜時聚光提高亮度,均勻發出光可以形成表面光源,甚至可以形成 3D 立體光形。因此,LG Innotek 無需改變複雜的設計,或者內變焦鏡等零配件,使用光學薄膜為客戶提供量身定制的照明模組。

LG Innotek 表示,將透過 Nexlide-E 加速進軍全球車用照明模組市場。為此正在積極推進擴大與南韓、美國、日本、歐洲的全球成品車企業的訂單量。預計今年下半年安裝 Nexlide-E 的成品車將投入量產。

同時,LG Innotek 也將加快產品開發的步伐。目前,LG InnoTek 正在開發具備更高光亮度和均勻度的新光學薄膜,以及 3D 立體照明模組 Nexlide-C+,無需在燈內安裝半透明反射鏡輔助,即可透過薄膜構建 3D 效果。

(來源:美通社;首圖來源:LG Innotek)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