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 Mini LED 有成,友達攜宏碁導入 AmLED 技術提升電競顯示規格

友達投入 Mini LED 技術開發有成,於今日宣布與宏碁攜手合作將新一代AmLED(Adaptive mini LED)顯示技術導入全新發表的電競筆電 Predator Helios 500,打造更極致的畫質及視覺體驗。同時,友達也與宏碁共同分享長期累積的永續經驗,攜手 Earthion 永續平台實現 AUO NEXT 價值轉型,透過價值鏈夥伴力量,串聯產業、建構完整永續生態圈。


 

友達總經理暨營運長柯富仁表示,友達在走向價值轉型 AUO NEXT 的路上,透過前瞻顯示技術的研發與應用為生態圈的合作夥伴加值創新。此次和宏碁攜手,不僅以次世代的前瞻顯示技術 AmLED 為消費者創造更驚艷的科技體驗,同時也以精實的產品執行力落實環境關懷。

事實上,友達已在電競領域耕耘多年,本次推出全系列獨家 AmLED 顯示技術,透過 Mini LED 背光設計再進化,在背光亮度、對比、色彩、刷新率與耗電等方面,精準依據影像畫面進行即時動態分區調變,再度推升電競顯示器規格。

不僅如此,友達也於宏碁推出的首款環保概念筆電 Aspire Vero,持續導入再生的民生塑膠製品廢料PCR(Post-Consumer Recycled Plastic)、回收玻璃基板,並進一步延伸,在筆電面板背板採用回收鋼材,重新賦予再生材料新生命,用更多元的材料應用方式,轉化為客戶創造差異化的品牌價值,讓在乎環境議題的消費者擁有更多選擇。另外,延伸資源循環利用的精神,此為友達繼提供宏碁全球首款通過循環係數 UL 3600 驗證的面板後,持續落實零廢棄的承諾實現在產品應用上,用永續思維貫徹產品創新,具體落實循環價值鏈的精神。

(本文由 科技新報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友達)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