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方新一代玻璃基主動式 Mini LED 全面實現量產

京東方微信公眾號5月31日消息,在2021國際顯示技術大會(ICDT 2021)期間,京東方正式宣布全新玻璃基主動式Mini LED產品實現量產。

 

據悉,京東方玻璃基Mini LED產品擁有PCB基所不具備的高精度、有源驅動、無屏閃、不易受熱變形、高平整度、基板大型化等特點。

本屆ICDT大會期間,京東方展示最新推出的P0.9玻璃基Mini LED顯示產品。該產品基於玻璃基顯示製程和微米級封裝製程,採用主動式驅動方式,可實現1,000 nits高亮度、百萬級超高對比度和115% NTSC超高色域,具有無屏閃、低功耗等特點,還可實現純黑無縫拼接。

此外,京東方還展示了75吋Mini LED背光顯示產品,可應用於專業顯示、醫療顯示、車載顯示等消費級高階顯示領域。

(LEDinside整理;圖片來源:京東方)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