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寶集團越南生產基地建成投產 進一步完善全球化產能佈局

[香港 – 2021年6月8日] 天寶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天寳集團」或「天寳」)及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股份代號:1979.HK)欣然宣布,本集團投資建設的越南生產基地現已於今年第二季正式投產。這是天寶繼於匈牙利建設生產基地之後,在中國惠州以外的第三個自設生產基地(即海外自設的第二個生產基地),不僅為天寶集團全球化產能佈局建立重要據點,同時響應中國政府「一帶一路」倡議,完善全球貿易戰略佈局,更有助開發更多新產品項目及潛在客戶。

該生產基地坐落於越南胡志明市附近(平陽省新淵市南新淵工業區),廠房面積約17,000平方米,引進業內先進生產線,生產設備高度自動化,擁有技術研發、製造生產、銷售服務及成熟供應鏈。主要生產手機智能充電器、電動工具充電器與控制器、新能源汽車充電樁、電源適配器等電源產品,為當地及毗鄰地區客戶提供“一站式智能電源解決方案”服務。

越南生產基地的正式投產,將使天寶全球供應鏈體系更加完善。越南毗鄰國際物流大通道,運輸便利,具備供應鏈快速響應的物流優勢,其全球化的開放觀點,一直備受國際知名企業青睞。該生產基地將有效滿足當地及海外市場的增量需求,進一步提升天寶國際競爭優勢。

天寶集團一直積極推進全球化發展戰略,目前已在中國、匈牙利、越南設立生產基地,全球化產能佈局,將有效分散地區政治不穩定因素帶來的風險。未來,公司將繼續穩健經營,不斷創新發展思路,優化資源配置,緊跟客戶擴張步伐,積極佈局全球生產基地,靈活地滿足不同客戶在不同地區的生產需求,以及為客戶提供最方便迅捷的服務,攜手客戶共同發展。

 

Source: 天寶集團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