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植物工廠應用飛利浦 LED 生長燈,供應本地新鮮沙拉生菜

目前瑞典70%以上的果蔬都依賴卡車、輪船或飛機從他國進口。為提高食品生產可持續性,瑞典植物工廠和沙拉生菜生產商Ljusgårda公司計劃將產量提高20倍,並擴大種植能力,每月至少生產60噸沙拉生菜,相當於100萬袋左右。


 

今年4月,首批沙拉生菜在公司新建設施內採收——Ljusgårda現在已經可以週年為瑞典家庭提供更多本地種植的沙拉生菜。這個7,000平方公尺植物工廠將於今年夏季建成,種植面積達2,500平方公尺,屆時Ljusgårda將成為歐洲最大的植物工廠之一。

昕諾飛正幫助這家先進的瑞典植物工廠業主擴大位於Tibro的植物工廠設施生產能力,將種植面積從300平方公尺擴大到2,500平方公尺後,提供最先進的植物工廠光照解決方案,使得Ljusgårda有能力週年供應本地生產的、新鮮的沙拉生菜。

據介紹,飛利浦GreenPower LED生產模組和飛利浦GrowWise控制系統,可以調控光譜和光強,從而提高單位面積產量和產品品質。Ljusgårda可以確保所生產的沙拉生菜可口並富含營養。

此外,LED也可以使生菜生長預測變得更為簡單,Ljusgårda更容易根據季節的市場需求調整生產。照明系統由飛利浦GrowWise控制系統管理,可以提前按計劃組織生產,並實現更大程度的自動化生產。

目前,Ljusgårda的沙拉生菜在60多家ICA超市銷售,主要集中在瑞典的Västra Götaland和Småland地區。隨著設施規模和生產能力的擴大,Ljusgårda目標為瑞典境內所有超市提供持續生產的沙拉生菜。

昕諾飛表示,透過在植物工廠內應用最先進的照明系統,Ljusgårda可以提供符合最高食品安全標準的沙拉生菜。適合的光照還可以提高產品品質,提高作物可食用率,減少食物浪費。另外通過幫助Ljusgårda本地生產,大大縮短了沙拉生菜的食物里程即降低了食物生產到消費的碳排放。

(來源:昕諾飛;圖片來源:pixabay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