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LED 進展如何?木林森、利亞德等透露重要資訊

近日,在互動平台上,眾多投資者對各LED上市公司Mini LED專案的進展十分關心,紛紛發出提問。在此,LEDinside簡單整理了木林森、利亞德、瑞豐光電等6家公司的回覆。


 

木林森Mini LED已完成相應技術儲備

6月23日,木林森在互動平台上回覆投資者提問的Mini LED出貨問題時表示,公司Mini LED專案一直在持續的研發並已經完成相應的技術儲備,專案重大進展如需披露將通過公告形式披露。

利亞德Mini LED可用於Pad、筆電等的背光

6月21日,利亞德在投資者互動平台上表示,利晶正在努力尋求與蘋果的合作機會,利晶公司的Mini LED背光產品可以用於Pad、筆電、電競螢幕等的背光。

此外,利亞德還稱此前公司決定擴大利晶產能、5月底前達到800kk,目前利晶已經如期擴產。

瑞豐光電Mini LED背光主要採用COB製程

6月19日,瑞豐光電在投資者互動平台上透露,公司目前Mini LED背光主要採用的是COB製程,COB製程可實現更小間距,產品更穩定、散熱強等優勢。

太龍照明已有部分產品已採用Mini LED

6月22日,有投資者提問太龍照明Mini LED佈局情況,太龍照明回覆表示,公司已有部分產品已採用Mini LED,公司將不斷加大研發投入,儲備相應的技術。

光莆股份Mini LED產品已經過中試並送樣客戶

近日,光莆股份在投資者互動平台上透露,公司有佈局Mini LED柔性載板,目前產品已經過中試並送樣給客戶。

潔美科技小尺寸塑膠載帶應用於Mini LED

6月23日,潔美科技在投資者互動平台上透露,Mini LED會用到公司的小尺寸塑膠載帶。

據悉,潔美科技主營業務為電子元器件薄型載帶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產品主要包括紙質載帶、膠帶、塑膠載帶、轉移膠帶(離型膜)等系列產品,主要應用於集成電路、片式電子元器件等電子資訊領域。

(LEDinside整理;首圖來源:pixabay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