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秒滅活 99% 的 Delta 變種病毒,這家 UV LED 廠商公佈測試結果

當前,Delta變種病毒正在全球加速蔓延。6月18日,世衛組織表示,由於傳染力增強,最初在印度發現的新冠變種病毒Delta正成為全球主要流行的變種病毒株。為遏制Delta病毒的傳播,各地加強了防控措施,嚴防病毒的侵襲和蔓延。


 

在這一場抗疫行動中,UV LED做為一種有效且環保的殺菌技術,也將扮演重要的角色。實際上,在全球廠商的共同推動下,UV LED技術已逐漸成為一些應用場所殺菌消毒的首要選擇。近日,UV LED領域又傳來了好消息,有望助力防止Delta變種病毒的傳播。

7月15日,首爾偉傲世宣布,經表面殺菌測試證明Violeds UV LED技術可在1秒內滅活99.3%的Delta新冠病毒變種。

據首爾偉傲世介紹,7月1日,南韓大學研究團隊7月1日採用了Violeds UV LED技術進行表面殺菌測試,證明了該技術在1秒內對Delta變種病毒的殺菌率可達99.3% 。

另外,首爾偉傲世在其實驗室開展了空氣消毒實驗,測試結果表明Violeds UV LED在10分鐘內可滅活90%的Delta變種病毒。

首爾偉傲世指出,由於病毒停留在物體表面,所以表面殺菌較容易實現快速消毒,但在空氣中,空氣傳播病毒具備很強的傳染性,因此難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對室內環境進行快速消殺。

據其介紹,在通風設備中安裝Violeds UV LED產品,就可在10分鐘內殺滅房間裡90%以上的Delta變種病毒,每日花費不超過0.1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自新冠病毒疫情爆發以來,首爾偉傲世就多次對Violeds技術展開了大量的消毒效果測試,期望這項技術可以幫助防止病毒的傳播。

2020年,南韓大學研究團隊經實驗測試證明Violeds UV LED技術可在30秒內滅活99.9%的新冠病毒。而後,南韓檢驗實驗室(KTL)經實驗測試證明Violeds UV LED技術在60平方米的空間裡照射30分鐘,對新冠病毒的殺菌率為99%。

目前,Violeds技術已廣泛應用於空氣淨化器、空調、建築大樓的空調系統等多個應用場所,並且已經導入了全球多個品牌家電產品中,覆蓋表面殺菌、空氣淨化殺菌等應用。

未來,首爾偉傲世將繼續推廣Violeds UV LED技術並力爭取得技術的突破。相信不止首爾偉傲世,還有更多UV LED廠商都在努力突破UV LED技術的瓶頸問題,努力實現UV LED技術造福世界。

(文:LEDinside Janice;首圖來源:pixabay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