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方、洲明等聯合設立投資基金,加強產業鏈合作

8月2日晚間,京東方發佈公告稱,公司下屬孫公司重慶智慧科技擬認繳2億人民幣,參與投資國科京東方設立的重慶京東方智慧私募股權投資基金合夥企業(有限合夥)(以下簡稱投資基金)。


 

據悉,重慶智慧科技擬認繳20,000萬人民幣,認繳額度佔投資基金全體合夥人目標認繳出資總額比率的20%。

此外,洲明科技全資子公司深圳市前海洲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也參與投資了投資基金的設立。該公司擬認繳4,000萬人民幣,認繳額度佔重慶京東方智慧基金全體合夥人認繳出資總額比率的5.33%。

根據公告,投資基金首期出資人及出資金額如下表:


 

據悉,投資基金將重點對顯示及感測器件的核心供應鏈、智慧物聯相關企業進行投資。

本次設立投資基金,將有利於加強產業鏈之間的合作。京東方在公告中指出,本次與專業投資機構合作意在藉助全體基金合夥人的產業優勢,挖掘產業上下游優質標的,保障公司顯示產業鏈的供應安全和打造智慧系統產業集群,為公司的長遠經營發展服務;並依托專業投資機構對股權投資活動的專業能力,在合理控制風險的前提下,實現資本增值。

(LEDinside整理;首圖來源:pixabay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