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偉傲世推出 UV LED 空氣淨化裝置,可滅活 99.99% Delta 變種病毒

8月4日,首爾半導體旗下子公司Sensor Electronic Technology, Inc. (SETi)和首爾偉傲世在新聞發布會上公佈,在表面消毒測試中,Violeds解決方案1秒鐘內對新冠病毒德爾塔變體的滅殺率為99.3%、5秒鐘滅殺率為99.9999%。


 

此外,SETi和首爾偉傲世進行實驗,再次證明Violeds技術可幫助預防病毒的空氣傳播。在60立方公尺和120立方公尺空間裡,Violeds不僅能夠清除空氣中細小的灰塵,而且在5至7分鐘內對空氣中病毒的滅殺率為90%、30分鐘滅殺率為99.9%。

據介紹,SETi和首爾偉傲世的生物研究團隊建立了自己的120立方公尺空氣消毒實驗室,以模擬一般多用途設施並進行實驗,團隊實現了以最小的空氣流通量達成高消毒能力的最優解決方案。

考慮到傳染性病毒會在室內長期流通,研究團隊在120立方公尺空間內收集經空氣傳播的病毒,然後用Violeds光進行照射,結果顯示7分鐘內Violeds的滅殺率為90%,30分鐘內滅殺率為99.9%。

SETi和首爾偉傲世還就該實驗徵求了延世大學Kun Sub Chung教授和美國加州大學聖芭芭拉分校(UCSB)聖巴巴拉固態照明與能源電子中心(SSLEEC)團隊的建議。

據介紹,SETi和首爾偉傲世推出的Violeds空氣消毒解決方案,即在需要絕對潔淨空氣的半導體潔淨室的空氣淨化器上安裝Violeds模組,便可同時去除灰塵和病毒。其工作原理是在HEPA過濾器過濾灰塵的同時,Violeds將對灰塵上粘附的病毒進行滅殺。此清潔技術只需要使用UV LED燈即可對細菌和病毒進行滅殺。

本次空氣消毒實驗按照如下順序進行:先將PhiX-174病毒以微小顆粒的形式噴灑到空氣中,隨後研究團隊啟動帶有Violeds消毒模塊的空氣淨化器裝置,最後確認病毒滅活率超過90%。

PhiX-174病毒被發現在許多方面與新冠病毒(SARS-CoV-2)非常相似,目前在韓國產業技術檢測院(KTL)等國內外認可的檢測機構中用於空氣傳播病毒的檢測。

(首圖來源:pixabay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