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3億!多個項目落地重慶兩江新區,含兩大LED相關項目

8月18日,重慶兩江新區舉行智博會重點項目「雲簽約」活動。活動現場共有25個項目成功簽約,簽約總額達463億元。

25個簽約項目主要集中在汽車電子、新能源、新材料、生物醫藥、工業互聯網、晶片設計等戰略性新興產業和未來產業領域,吸引智慧應用、總部研發等龍頭企業,有力推動兩江新區大數據智慧化創新向縱深發展,助力產業全鏈條發展。

其中,礪芯半導體將在兩江布局礪芯微電子晶片設計項目,設立從事LED調色溫系列晶片和汽車電子電源管理晶片等產品的設計和銷售的IC設計公司。

而億光源也進一步加持兩江新區,在新區建設生產基地,新增投資3.5億元的背光模組應用熱壓導光板項目,為需要光學級顯示材料的TFT-LCD液晶模組廠、LED平板燈等製造企業提供專業產品和技術服務。

據悉,礪芯半導體是專注於集成電路設計服務的高科技公司。根據該公司官網資訊,礪芯半導體長期戰略合作夥伴包含:中興微電子、中科院、國民技術、紫光國微、晶門科技、信煒科技、華大九天、上海長園、上海艾為、輝芒微電子等。

億光源則是冠捷、京東方等龍頭企業的供應商。公司是一家專業研發生產熱壓導光板、印刷導光板、導光板裁切和側面微結構加工的高新科技民營企業,目前在蘇州、福建、重慶等地設有生產中心。

據悉,以智博會為契機,兩江新區將繼續推動大數據智慧化創新,大力發展先進製造業和現代服務業,推動產業鏈供應鏈優化升級,推動產業向全球價值鏈中高階邁進,加快建設國家數位經濟創新發展試驗區和新一代人工智慧創新發展試驗區「雙核心區」,讓智慧化更好地為經濟賦能、為生活添彩。

(LEDinside Lynn整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