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半導體 IPO 意外中止

8月18日,比亞迪半導體創業板審核狀態變更為「中止」。

根據創業板發行上市審核信息公開網站公布的消息,本次比亞迪半導體IPO中止,是「因發行人律師北京市天元律師事務所被中國證監會立案調查,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股票發行上市審核規則》第六十四條的相關規定,本所中止其發行上市審核。」

按規定,只有天元律師事務所被調查狀態消除,或者在三個月內完成調查,並告知深圳證券交易所,比亞迪半導體才能繼續完成上市審核。

比亞迪半導體是比亞迪旗下子公司,主要從事功率半導體、智慧控制IC、智慧感測器及光電半導體的研發、生產及銷售,覆蓋了對電、光、磁等信號的感應、處理及控制。自成立以來,公司以車規級半導體為核心,同步推動工業、家電、新能源、消費電子等領域的半導體業務發展。

其中,在汽車領域,依托公司在車規級半導體研發應用的深厚積累,公司已量產IGBT、SiC器件、IPM、MCU、CMOS圖像感測器、電磁感測器、LED光源及顯示等產品;

在工業、家電、新能源和消費電子領域,公司已成功量產IGBT、IPM、MCU、CMOS圖像感測器、嵌入式指紋感測器、電磁感測器、電源IC、LED照明及顯示等產品。

據了解,比亞迪半導體於2003年進入LED領域,目前擁有LED智慧顯示、LED車載顯示、LED智慧照明三大核心業務模組。本月初,比亞迪半導體宣布,公司定制開發的首批無人車車載LED顯示螢幕已順利批量出貨。

▲ 比亞迪半導體的車規級半導體產品在新能源汽車中的應用。

針對此次IPO遭遇意外中止一事,比亞迪半導體表示,「公司現在會盡快推進一些覆核的報告,至於會不會換所,我們也不清楚。」

(LEDinside Lynn整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