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 Mini/Micro LED 晶片已進入批量試產階段

當下,康佳堅持「科技+產業+園區」發展戰略,緊密圍繞「半導體+新消費電子+園區的新產業主線,積極實施改革、轉型、升級策略。

其中,半導體業務主要在儲存、光電等領域進行布局。儲存領域主要是進行儲存主控晶片的設計及銷售,並進行儲存類產品的封裝和測試;光電領域目前主要是進行Micro LED相關產品的研發。

對於Micro LED業務的進展,康佳於8月31日在投資者互動平台表示,公司已建成Micro LED全製程研發生產線,發表了應用於穿戴產品的小間距Micro LED微晶螢幕、柔性Micro LED顯示螢幕和8K Micro LED商顯螢幕等。同時,公司研發的混合式巨量轉移技術已在轉移效率和良率方面獲得大幅提升。

晶片方面,目前,康佳Micro LED晶片已完成小批量試產,Mini LED晶片已完成小批量和中批量試產。

據悉,2021年上半年,康佳實現營業收入218.10億元(人民幣,下同),與同期相比增加24.46%。其中半導體業務實現營業收入2.42億元,雖僅占總營收的1.11%,但與同期相比增加了8.10%。

康佳表示,「半導體業務的研發投入大,且研發結果存在不確定性,對此,本公司將加強在儲存領域、光電領域及半導體應用和服務方面的拓展,積極突破Micro LED業務技術瓶頸,盡快實現技術轉化和產出。」

(LEDinside整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