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蘋果 2022 年兩款 Mini LED 新品最新訊息

14/16英吋Mini LED背光MacBook Pro剛發表不久,就傳來了蘋果2022年Mini LED背光新品的相關訊息。

傳2022年初將發布27英吋Mini LED iMac

據外媒報導,DSCC(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CEO Ross Young爆料,蘋果計劃在2022年Q1發表搭載Mini LED背光技術的27英吋iMac,同樣歸屬於XDR家族。

與最新MacBook Pro一樣,27英吋iMac將支援24Hz-120Hz ProMotion自動適應更新率技術,顯示螢幕解析度暫未提及,不過現有27英吋iMac支援5K解析度。

傳2022年MacBook Air將搭載Mini LED背光螢幕和M2晶片

根據之前訊息及最新爆料顯示,2022年MacBook Air將搭載MiniLED背光螢幕、M2高階晶片、瀏海螢幕設計、MagSafe充電口、更多顏色選擇等。

郭明錤之前預計,蘋果計劃2022年年中發表MacBook Air,並於第三季開始量產,而Mini LED背光顯示螢幕供應商除了LGD之外,將新增京東方。

目前,蘋果產品中iPad Pro及MacBook Pro新品已經採用了Mini LED背光技術。業界認為,MacBook Pro將成為MiniLED顯示面板出貨量增長的重要推手。依托其強大的品牌影響力,未來更多搭載Mini LED背光技術的新品發布將進一步推動Mini LED產業的發展。

(LEDinside Janice編譯)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