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光半導體:擬配售最多 2,675.5 萬股,加強 Mini LED 等技術研發能力

11月4日,宏光半導體發布公告稱,公司擬通過配售代理以每股6.20港元(單位下同)配售最多2,675.5萬股。

據悉,最多2,675.5萬股配售股份約占宏光半導體現有已發行股本的4.87%;約占宏光半導體經配發及發行2,675.5萬股配售股份擴大後的已發行股本的4.64%。本次配售事項的最高所得款項總額(經扣除配售事項的配售佣金及其他相關開支後)將為1.66億港元;配售事項的最高所得款項淨額將約為1.61億港元。

配售事項所得款項用於以下用途:

(1)約1.20億港元用於加強LED、Mini LED、快速電池充電產品、GaN裝置及相關半導體產品的研發能力,其中包括設立研發中心、招聘研發人員,以及採購設備及物料以開發及/或獲取專利及技術。

(2)約0.41億港元用於提供一般營運資金及改善公司的財務狀況。

據了解,宏光半導體主要於從事半導體產品(包括LED燈珠、LED照明產品及快速充電產品)的設計、開發、製造、分包服務及銷售。

該公司認為,「配售事項是本公司為本集團營運及業務發展籌集額外資金的良機,預期配售事項所得款項將用於加強本集團的研發能力,尤其是於GaN(氮化鎵)技術,並保證集團的正常營運。」

(LEDinside整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