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將於2022年 推出 89/110 英寸 Micro LED The Wall


Image: Samsung

12月21日,據韓媒與業界調查,三星計畫在明年1月份生產200檯面向家庭用戶的110英寸Micro LED The Wall。

相關人士透露,三星可能在明年1月份增加Micro LED電視產量,目的是評估Micro LED在2022年預期市場接受程度。

根據TrendForce集邦諮詢最新報告《2022全球 LED 顯示幕市場展望與價格成本分析》顯示,2022年三星將發佈76 / 89 / 110英寸 Micro LED The Wall,採用主動驅動與LTPS 背板技術。

根據TrendForce 瞭解,三星已經向友達提出了為Micro LED The Wall採購 12.7英寸LTPS的需求。Micro LED晶片來自錼創.

另外,三星2022 年的高端電視陣容將包括 8K Mini LED背光電視、4K OLED電視和 4K Mini LED背光電視。

屬於Neo QLED 電視品牌的系列 8K (7680x4320) Mini LED 電視將是三星最高端產品。

 

出刊日期: 2021年9月24日
語系: 中文/英文
格式: PDF
頁數: 209
 
 
   

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關於LEDinside的細節,歡迎聯繫:

Global Contact: ShenZhen:  
Grace Li +886-2-8978-6488 ext 916
E-mail :
Graceli@trendforce.com
Perry Wang +86-755-82838931 ext.6800
E-mail : 
Perrywang@trendforce.cn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