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子公司哈曼收購車用 AR/MR 技術公司 Apostera

近日,三星電子主營車用智慧互聯技術的全資子公司哈曼國際(HARMAN International)宣布收購車用AR/MR軟體技術公司 Apostera。


 

據了解,Apostera成立於2017年,是一家德國車用AR/MR軟體技術公司,專為AR抬頭顯示器 (HUD)開發商、導航供應商和OEM廠商提供混合現實(MR)軟體解決方案,集成了增強現實 (AR)、機器學習 (ML)、電腦視覺 (CV) 和感測器融合技術等智慧技術。

Apostera目前在生產奧迪Q4 e-tron的抬頭顯示產品,可在擋風玻璃以靜態顯示的方式顯示重要資訊,如行駛速度、交通標志、駕駛輔助系統的狀態和導航符號。

哈曼表示,Apostera的增強現實(AR)和混合現實(MR)軟體解決方案將擴大公司的汽車產品範圍,增強公司在汽車AR/MR體驗設計領域的地位。

Apostera的MR解決方案將增強現實、機器學習、電腦視覺和感測器融合整合在軟體平台中,透過結合哈曼的數位駕駛艙產品組合,這些新的軟體解決方案將縮短物理世界和數字世界之間的差距。

哈曼汽車事業部總裁表示,Apostera的混合現實解決方案促進了AR與物理環境無縫融合目標的實現,將車內的任何顯示器轉變為豐富的情境體驗。

據悉,哈曼是三星電子全資子公司,專為汽車製造商、消費者和企業設計智慧互聯產品和解決方案,包括互聯汽車系統、視聽產品、企業自動化解決方案。

目前,三星在車用顯示方面,主要供應柔性OLED車載面板。而在今年的CES 2022展會上,三星就曾發布車載AR HUD概念影像,展示了AR視覺與語音助手的結合、AR實時導航、道路狀況顯示等功能,表明了三星在未來車顯市場發展新方向。而此次收購,三星或將正式開發抬頭顯示產品,以擴大三星在車用顯示領域的布局。

(LEDinside Irving編譯;首圖來源:Apostera)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