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亞德攜手怡亞通,打造 LED 產業供應鏈新模式

2月23日,利亞德與怡亞通及旗下綜合商業合資企業深圳市鹽田港怡亞通供應鏈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鹽怡)舉行三方「雲簽約」儀式。


 

未來三方將充分利用各自在智慧顯示產業的採購、分銷、行銷、物流、金融、跨境服務等優勢資源與能力,展開生產代採、銷售通路拓展、優化資金配置等全方位多維度的戰略協作,攜手開發打造LED產業供應鏈發展新動能和新模式。

此次與怡亞通合作,將依託其20多年來積累的大量電子資訊產業供應鏈資源與龐大的線上線下營運網路,與利亞德全球分支機構網絡及五大智慧顯示生產基地體系形成戰略協同,透過怡亞通供應鏈服務平台,以「1(核心企業利亞德)+N(上下游企業)」模式聯合打造更高效的產業供應鏈體系。

與此同時,利亞德與怡亞通、鹽怡三方還將協力深入參與粵港澳大灣區的相關建設專案,從培育壯大傳統產業、深度布局戰略性核心技術賽道和加快發展現代服務業等方面積極探索,努力開創「現代服務業+技術產業」創新融合的發展新格局。

(來源:利亞德;首圖來源:pixabay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