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迪奧助力泰國最大XR虛擬攝影棚落成

進入2022年,XR攝影技術受影視製作產業青睞,日前又一家XR虛擬攝影棚在泰國落地。

4月8日,洲明科技旗下子公司雷迪奧宣佈與泰國影片製作工作室Supreme Studio打造的多功能XR工作室正式落地,是泰國最大LED攝影棚。

圖片來源:雷迪奧

Supreme Studio總部位於泰國曼谷,業務涵蓋商業影片、電影或紀錄片、廣告等。隨著虛擬拍攝不斷發展,Supreme Studio也希望透過先進XR技術,為客戶帶來更高品質作品。

此次新落地Supreme Studio XR工作室有長達34公尺、140°主螢幕牆,由952塊雷迪奧DM2.6面板搭成。可調整角度的天幕採用36塊雷迪奧CB3面板。螢幕牆和天幕相互配合,提供沉浸式虛擬場景。

進入2022年,越來越多XR虛擬影棚走入大眾視野。3月,雷迪奧助力打造的南半球最大XR虛擬攝影棚The TDC Studio在澳洲正式啟用。

3月底奧拓聯手先壤影視打造的LED虛擬攝影棚在上海啟用。虛擬攝影棚弧形LED螢幕採用奧拓電子U系列及M系列LED顯示幕。

XR攝影技術對影視製作有許多便利性,提高影視製造效率同時減少製作成本。新冠疫情難以短時間消退下,更多影視作品或在XR虛擬攝影棚完成,未來對XR虛擬攝影棚需求量將增加,LED螢幕為XR虛擬影棚的重要解決方案,需求量也會增長。(來源:雷迪奧視覺、LEDinside整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