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量轉移關鍵技術 斯託克精密將於Touch Taiwan揭開全新視野


斯託克精密科技(Stroke PAE)將於2022年4月27日至4月29日在世貿南港館首次參加「2022 Touch Taiwan系列展- 智慧顯示展覽會」(攤位編號:M506)。Stroke PAE以先進的設備,引領 Mini/Micro LED 巨量轉移技術,致力於協助客戶量產高精準及高良率之產品,有效降低生產成本及加快量產腳步。

本次展會,斯託克將展示Mini/Micro LED巨量晶粒轉移、巨量雷射焊接及高速分選排列的最新技術,且於展會期間可看到斯託克以巨量晶粒轉移及雷射焊接為核心,有效幫助客戶完成Mini/Micro LED巨量轉移之需求。同時搭配分選設備對來料進行分選需求,其模組化平台可根據產品尺寸,彈性選擇最佳配置方案。

Touch Taiwan展期,斯託克將於會場安排動態實機展示及呈現終端miniLED顯示器產品。誠摯邀請業界先進於展會期間至斯託克攤位(M506)參觀。期待未來斯託克透過巨量轉移技術與客戶攜手創造下一個新世代里程碑。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