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 LED 技術開發商 VueReal 超額完成 1,440 萬美元 B 輪融資

4月18日,加拿大Micro LED技術開發商VueReal宣布完成超額認購B輪融資1,440萬美元。本輪融資由Cycle Capital領投、TDK Ventures和Vitro戰略投資,融資資金將用於擴大VueReal的客戶群體、團隊與增強現有設備。

資料顯示,VueReal致力於開發基於Micro LED的微型顯示器,其連續像素化微印刷技術一次能夠打印超過10億顆LED,並在不到10分鐘的時間內完成對一大塊玻璃基板(4.5代以上)的填充,可應用於生產高像素密度、高產量和設計便捷的顯示器。

本次B輪融資將加快VueReal的高效微印刷平台的商業化進程,為客戶提供更廣泛的定制化顯示產品,面向AR、智慧手錶、智慧手機、汽車、標識牌板和透明顯示器等各種應用領域。

(Source:VueReal)

本輪融資領投者Cycle Capital是一家加拿大清潔技術風險投資平台,戰略投資者TDK是智慧社會電子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Vitro則是北美玻璃製造領域的領導者。此外,本輪投資合作夥伴還包括加拿大經濟發展部(Economic Development Canada)和加拿大發展銀行新能源基金( BDC Capital's Cleantech Practice)。而目前VueReal現有投資者包括三星資本、LG電子和MOCVD設備製造商Veeco。

本輪投資者們均看好VueReal在未來的發展,認為VueReal的微型印刷解決方案將是推動Micro LED顯示技術商業化的重要方式之一。

VueReal首席執行長Reza Chaji表示,透過提高Micro LED顯示器的良率和產量,VueReal的專有技術可釋放Micro LED顯示器的應用潛能。到目前為止,Micro LED市場僅限於小型或昂貴的大型顯示器。在AR應用中,現有的Micro LED顯示器僅可顯示單顏色或僅可支援低像素解析度。

而VueReal的微型印刷平台可透過優化成本、性能和產量,將Micro LED顯示器的應用擴展到更多領域。VueReal的技術應用廣泛,覆蓋緊湊的微型顯示器到具有成本競爭力的大尺寸消費類顯示器,再到完全定制化的顯示器。

如今,VueReal的微型印刷解決方案已得到多家大型企業的驗證,包括汽車和消費電子領域的領導者以及主要設備供應商。

VueReal首席執行長Reza Chaji表示,憑藉公司的創新技術以及在商業融資方面的進程加速,VueReal將實現快速增長。除獲得資金外,本輪融資還為VueReal帶來了重要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和經驗,對於公司下一階段的發展至關重要。

VueReal獲得資本市場的青睞或許得益於其近年來在Micro LED業務方面的不斷突破。

2020年12月,VueReal宣布其專有的倒裝晶片Micro LED結構研究獲得新成果,可實現垂直LED結構所具有的高良率和低成本特點,良率超過99.9%。

2021年2月,VueReal與ASM太平洋達成合作,雙方將整合VueReal的墨盒Micro LED轉移技術與ASMPT的Micro LED巨量轉移接合技術,助力ASM太平洋在轉移尺寸小於10微米的LED方面實現99.99+%的良率。

同年6月,VueReal開發了一款新型透明Micro LED顯示螢幕,透明度高達85%,尺寸約3-4英吋,亮度超過3,000nits。目前,VueReal透明Micro LED顯示螢幕已獲得汽車和航空航太領域客戶的批量訂單。(LEDinside Irving編譯)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