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邁斯歐司朗於Prolight + Sound 2022 大會展出先進娛樂照明解決方案

來源: 
艾邁斯歐司朗
·       展示SIRIUS HRI、Lok-it!、SharXS和HMI DIGITAL系列新成員
·       艾邁斯歐司朗數十年堅守傳承,持續創新,致力於滿足具有挑戰性的行業需求,是照明設計師值得依賴合作夥伴
·       以技術支援娛樂行業,協助行業重返榮景
 
台灣,2022512——全球光學解決方案的領導者艾邁斯歐司朗SIXAMS)日前參與德國法蘭克福國際展覽中心舉行的Prolight + Sound 2022展會,並展出眾多適用於劇場劇院、舞臺演出和慶典活動的先進娛樂照明解決方案。亮點產品包括全新升級的適用於小型搖頭燈的明星產品Sirius全系列光源(專業款,經典款和超值款)隨插即用適用於劇院和音樂會使用的大型燈具的Lok-it! Power Series 系列光源;適用於搖頭燈、掃描器和投影機的高亮度SharXS Brilliant系列光源;以及適用於影視拍攝和電影棚照明使用的的HMI DIGITAL系列光源。
 
數十年來,艾邁斯歐司朗透過技術創新,攜手專業燈光設計師將創造力轉化為精彩紛呈的表演。為延續這一創新傳統,艾邁斯歐司朗邀請現場觀眾進行沉浸式的燈光效果體驗。在充滿挑戰與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中,艾邁斯歐司朗始終致力於為娛樂照明行業提供強大的技術支援,協助整個行業在後疫情時代重返榮景。
 
艾邁斯歐司朗全球娛樂照明業務總監Antonio Marino表示:「呈現一場精彩的演出離不開充滿激情和表現出色的燈光。艾邁斯歐司朗的娛樂和建築照明解決方案能夠為音樂會、電視節目、劇院演出和各種類型的建築打造令人難忘的燈光表現。這不僅能為觀眾帶來視覺享受,也能讓藝術家和照明設計師在艾邁斯歐司朗的幫助下將精彩的燈光表現帶到世界舞臺。」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osram.com/prolightsound
 
在展會上,我們的子公司百奇(Claypaky)展示了其廣泛的產品系列。創新的產品、出色的效果、先進的功能和令人驚歎的廣泛用途——即使應用在某些對產品效能非常苛刻的環境裡,也能在Claypaky的各種產品、數位解決方案和服務中找到答案:www.claypaky.it
 
SIRIUS HRI – 精彩呈現,從不缺席
 
艾邁斯歐司朗展示了多款全新升級、高亮度適用於小型搖頭燈的明星產品Sirius全系列光源(專業款,經典款和超值款)
  • SIRIUS HRI PRO專業款。該系列產品使用壽命更長,光源穩定,能夠提供更多光輸出,並且各種功能齊全。配備專門研發的ECG和調光軟體,可最大限度地延長使用壽命,並且保持穩定而出色的光學性能。適合各種場景。新產品:SIRIUS HRI 260W PRO、SIRIUS HRI 310W S PRO、SIRIUS HRI 380W PRO。
  • SIRIUS HRI CORE經典款。該系列產品具有出色的光學效能和較長的使用壽命,無需額外地控制系統。適合各種娛樂舞臺照明和建築照明。是目前市場上備受歡迎的主流產品。新產品:SIRIUS HRI 420W、SIRIUS 550W XL、SIRIUS 580W F。
  • SIRIUS HRI VALUE 超值款。該系列產品適合注重性價比的用戶。提供高效光學輸出,中心強度更強。適用於小型俱樂部和場景照明。新產品:SIRIUS HRI 251W、SIRIUS HRI 311W、SIRIUS HRI 371W+。
 
SIRIUS HRI娛樂舞臺照明燈適用於室內和室外照明,尤其是各種節日慶典照明。它們是可提供高功率和光通量的緊湊型搖頭燈的理想光源。控制裝置和光源都由艾邁斯歐司朗生產,因此具有良好的適配性和穩定性。最新一代整合控制系統可同時相容不同的產品,預留了支援智慧操作模式的介面,進而延長使用壽命,並降低維運成本。
 
Lok-it! – 展現出色的舞臺燈光效果
 
作為世界各地大型演出的必要光源產品,艾邁斯歐司朗Lok-it!光源以其出色的亮度、光學可靠性和色彩還原度而聞名於世。這些光源性能安全,操作簡便,只需要將光源底座安裝到燈具的卡口內,並從反射器背面插入燈具,因此在安裝或拆卸過程中,對石英表面的損傷較小。在今年的Prolight + Sound上,該系列新增兩款產品:Lok-it! 1800 W Brilliant和Lok-it! 2000 W Brilliant,其顯色指數(CRI)高達95。
 
SharXS – 在燈光中融入情感
 
由於應用範圍廣泛,雙端金屬鹵化物光源幾乎是娛樂照明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憑藉SharXS HTI系列光源的模組化設計,艾邁斯歐司朗針對搖頭燈、掃描器、投影機和色彩轉換器提供了一種特別節能且價格合理的光源選項。本屆展會,艾邁斯歐司朗推出了兩款全新的SharXS Brilliant光源:1200W和1500W,這兩款光源的顯色指數高達高達90,並採用eXtreme Seal (XS)技術,具備出色的耐熱性能。
 
HMI DIGITAL – 還原真實的光線表達
 
50多年來,艾邁斯歐司朗的HMI光源滿足了電影和電視行業對影視拍攝光源近乎苛刻的技術需求。這款屢獲殊榮的光源已成為世界各地電影佈景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HMI光源屬於金屬鹵化物氣體放電光源,在整個生命週期內都具有出色的顯色性和完整的光譜。HMI DIGITAL提供了傳統電影製作和劇院舞臺燈光所需的光源。
 
HMI DIGITAL系列的最新成員HMI DIGITAL 1600、6000W、9000W和18000W不僅配備防紫外線玻璃,還具有更好的機械穩定性和堅固性。
 
 
2022年的Prolight + Sound,艾邁斯歐司朗展示了眾多適用於劇院、舞臺和活動的出色照明解決方案。
圖片:艾邁斯歐司朗
 
 
 
出刊時間: 2022年02月11日;2022年07月31日
語言: 繁體中文 / 英文
格式: PDF 與 EXCEL
頁數:100-130 (每次)
 
 
   

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關於LEDinside的細節,歡迎聯繫:

Global Contact: ShenZhen:  
Grace Li +886-2-8978-6488 ext 916
E-mail :
Graceli@trendforce.com
Perry Wang +86-755-82838931 ext.6800
E-mail : 
Perrywang@trendforce.cn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