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商顯推出 Micro LED 一體機等 6 款 Vision 系列新品

5月20日,海信商用顯示舉行了2022新品發布會,透過線上直播的方式發布了全新Vision顯示系列產品陣容,包括最新款Vision Hub海信會議平板系列、Vision One巨幕Micro LED一體機與Vision X視界LED拼接螢幕。


 

發布會上,海信商顯介紹了目前Vision顯示系列產品陣容的佈局,包括:LED一體機Vision One巨幕、LED拼接螢幕Vision X視界、數位標牌液晶顯示螢幕Vision Flip、全場景智慧平板Vision Hub、互動觸控平板Vision Board。而本次發布會包含了以下新品:

一體機方面,海信商顯推出了Micro LED一體機Vision One巨幕旗艦款U系列,號稱國內唯一可以量產的採用真正Micro LED晶片的一體機。產品採用了小於75μm Micro LED發光晶片,晶片採用深黑密封技術,高達98%的黑色表面佔比,可呈現沉浸式的純黑顯示效果,實現百萬比一的對比度。另外,一體機具有節能冷螢幕的優勢,整體系統功耗較同類產品降低超過30%,且螢幕長時間工作,螢幕體表面溫度可保持小於15℃。

產品參數方面,海信一體機尺寸為163吋,畫素點間距0.9mm,具有4K解析度,3,840Hz高刷新率,覆蓋了100%的電影廣色域,具有178°超寬可視角度。

另外,海信商顯還帶來了2K LED一體機Vision One巨幕專業款P系列,包含163吋、138吋兩個尺寸,具有28mm超薄機身,60W大功率音響和海信自主研發全場景會議解決方案系統。

會議平板方面,海信商顯帶來了Vision Hub旗艦款U系列,專為高管辦公室打造,滿足高層決策、辦公智慧化需求,產品採用首創大尺寸電容懸浮螢幕,機身厚度僅19.6mm,並擁有Sony 4K攝影鏡頭、智慧降噪麥克風、AI人聲音響,營造沉浸式會議體驗。

Vision Hub智享款S系列,這是一款為會議室場景打造的98吋大型顯示產品,畫質方面,該產品具有120Hz高刷新率,1,000nits峰值亮度,256個全陣列動態背光分區;音效方面,產品包含了雙獨立揚聲器,具有低音單元與杜比雙解碼全景聲效。另外,海信商顯還推出了同樣為會議室場景打造的高性價比產品,Vision Hub專業款P系列。

拼接螢幕方面,海信商顯推出了Vision X COB新品星圖系列,採用了行業首創的SOC+ASIC方案,開發出了ELVDS高速鏈路,帶寬高達350M,具備了前後端數據互動、AI深度學習的基礎,產品更加清晰、可靠、節能、智能。

另外,發布會上,海信商顯發布「V+計劃」,將對產品經銷和管道商全方位培訓賦能、進行政策支持,實現共生共贏。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來,海信不斷增持上游LED晶片企業乾照光电,持續完善顯示產業鏈戰略佈局。截至2022年4月27日,海信視像共計持有乾照光电13,035.1449萬股,佔乾照光电總股本的14.57%,為乾照光电第一大股東。

(LEDinside整理;首圖來源:海信商用顯示公眾號)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