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興集團BioLED採用艾邁斯歐司朗(ams OSRAM)UVC技術 共同打造新世代紫外線清淨機,準備好對付下一代變種病毒

來源: 
華興集團
後疫情時代全台民眾針對健康防疫意識大幅提升,居家防疫成為一股新的風潮。華興集團(6164)今天宣布攜手與全球領先的光學解決方案供應商艾邁斯歐司朗(ams OSRAM)推出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不僅防疫機能到位,更是滿足民眾對質感家電的要求。
 

如何與病毒共存是現今人們的生活常態,華興集團董事長劉守雄表示,我們累積了45年的專業光學經驗,加上使用艾邁斯歐司朗全球領先的UVC抗菌技術,設計出適合國人使用的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讓生活空間中的抗菌防護及環境健康更安全。

美國疾病管制中心與歐盟前後公開建議室內病毒抑制需靠UVGI,艾邁斯歐司朗台灣總經理鍾明佐(Alan Chung)表示,艾邁斯歐司朗身為全球領先的光學解決方案供應商長期深耕於感測與光學技術領域,持續推動創新;此次使用的UVC技術可在3.6 mJ/cm²的輻射量下,去活化多達99.99%的病毒,有助於更高效率的空氣消毒系統。華興集團行銷長沙舟表示,加了紫外線的清淨機除了可以抑制冠狀病毒也能夠適用於之後不同的變異株,由艾邁斯歐司朗做的實驗證實能在抗疫過程中發揮積極作用。


結合台灣品牌與德國扎實科技工藝的BioLED H1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採主動式抗菌的創新觀念,先讓濾網專注於過濾,再透過紫外線主動抗菌,有效抑制病毒、細菌、黴菌、塵螨解決濾而不除問題;同時,結合「香氛擴香」功能設計,兼顧空氣品質與療癒生活,此次也與來自法國芳療師品牌HERSTORY合作,採用得到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之法國精油,不只清淨再加上療癒的功能,全方位提升國人居家防疫生活優質美學!


特點一:UVC紫外線主動抗菌 三重過濾高效淨化
第一重前置濾網首先過濾毛髮、塵埃及皮屑等大顆粒汙染物,第二重H13等級HEPA 濾網強力吸附對人體有害的PM2.5過敏源及病毒,第三重活性碳層淨化寵物氣味、裝修甲醛及煙霧氣味,最後透過紫外線UVC技術,主動滅菌消毒,解決清淨機濾而不除問題,提供居家環境最高品質的極淨空氣。
 
特點二:自動化智能運作 舒眠模式無聲守護
透過空氣品質呼吸燈的顏色顯示,可以一眼辨別空氣品質好壞,PM2.5與空氣狀況即時偵測,內建的智能運作系統會自動調整運作模式,安全又省電;此外可以切換舒眠模式,30db的無聲運轉,整夜都能安靜好眠。
 
特點三:千萬等級負離子搭配香氛精油 打造質感生活
為了打造居家防疫質感,推出結合「主動抗菌、淨化空氣與療癒香氛」的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提供民眾抗菌機能與生活質感雙重滿足的需求,不但呼吸到潔淨空氣,更能使用精油香氛,設計屬於自己獨特的味道,讓居家防疫生活多了一點美好儀式感。
  • 關於ams OSRAM艾邁斯歐司朗
艾邁斯歐司朗集團(瑞士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SIX: AMS),是光學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我們為光賦予智慧,將熱情注入創新,豐富人們的生活。這就是“感測即生活”的意義所在。
擁有超過110年的發展歷史,以對未來科技的想像力為引,結合深厚的工程專業知識與強大的全球工業產能,我們長期深耕於感測與光學技術領域,持續推動創新。在消費電子、汽車、醫療健康與工業製造領域,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具有競爭力的解決方案,在健康、安全與便捷方面,致力於提高人們生活品質,推動綠色環保。
我們在全球範圍擁有約24,000名員工,專注於感測、照明和視覺化領域的創新,使旅程更安全、醫療診斷更準確、溝通更便捷。我們致力於開發突破性的應用創新技術,目前已授予和已申請專利超過15,000項。
集團總部位於奧地利Premstaetten/格拉茨,聯合總部位於德國慕尼黑。預計集團2021年總收入超過50億歐元。
  • 關於Herstory
HERSTORY來自法國巴黎,由法國芳療師成立的精油品牌,在南法擁有專業研發實驗室,擁有高純度蒸餾工藝,生產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精油。此次合作以「安心呼吸,療癒香氣」為主題設研發三款紓壓精油「忘憂橙香、呼吸順暢、 寵愛花梨木」,時刻為生活注入有機療癒香氣。
  • 關於BioLED
華興集團為超過40年歷史的老字號半導體光學廠,成立UV專責事業單位,以BioLED做為潔淨、健康、防疫、國際化推廣的新品牌,成功轉型。BioLED以「潔淨新科技-健康好生活」做為推展主軸。


圖一:華興集團BioLED採用艾邁斯歐司朗(ams OSRAM)UVC技術,共同打造新世代紫外線清淨機,準備好對付下一代變種病毒
IMG_5640
圖二:結合台灣品牌與德國扎實科技工藝的BioLED H1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採主動式抗菌的創新觀念,先讓濾網專注於過濾,再透過紫外線主動抗菌,有效抑制病毒、細菌、黴菌、塵螨解決濾而不除問題
IMG_5959
圖三:結合「香氛擴香」功能設計,與法國芳療師品牌HERSTORY合作,採用得到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之法國精油,不只清淨再加上療癒的功能,全方位提升國人居家防疫生活優質美學
 


 

出刊日期: 2022年4月25日
語系: 中文 / 英文
格式: PDF / EXCEL
頁數: 140
 
 
   

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關於LEDinside的細節,歡迎聯繫:

Global Contact: ShenZhen:  
Grace Li +886-2-8978-6488 ext 916
E-mail :
Graceli@trendforce.com
Perry Wang +86-755-82838931 ext.6800
E-mail : 
Perrywang@trendforce.cn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