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iSense 在北美開發首個 UVC LED 市政水處理系統

6月30日,美國UVC LED消毒系統供應商AquiSense宣布已開發出北美首款專為市政和工業市場設計的UVC LED消毒系統PearlAqua Tera。


 

PearlAqua Tera的首個安裝地點位於拉斯維加斯谷水資源管理局,該部門以創新的水處理解決方案而聞名,安裝工作已從2022年第一季度開始,且PearlAqua Tera已收到了來自不同市政與行業頭部企業的多個訂單。

據悉,PearlAqua Tera系統具有堅固、無汞和低購置成本等特點,這是LED技術所帶來的特有優勢。系統透過一個小型獨立的單元提供不含化學成分的消毒,該單元具有自動開關切換功能以及先進的熱管理功能。

AquiSense首席執行長Oliver Lawal表示,PearlAqua Tera系統可提供市政和工業級別的消毒能力,最高流量達6MGD (22,712立方公尺/日)。PearlAqua Tera系統與公司的UVC LED水消毒平台PearlAqua Deca 相結合,將成為傳統水處理技術的具有競爭力的替代品。

資料顯示,AquiSense成立於2015年,專注開發基於UVC LED技術的消毒解決方案,公司產品涉及水、空氣和表面消毒領域。

2019年,AquiSense開發了全球最小的UVC LED水處理系統PearlAqua Micro,能夠消滅99.9999%的病原體。

2022年6月初,AquiSense在德國法蘭克福設立子公司,加大歐洲市場開拓力度。

(LEDinside Irving編譯;首圖來源:AquiSens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