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M-40TW系列 40W可調色溫(DT8)LED電源驅動器

來源: 
明緯
 
如何讓照明更融入一般日常生活中及數位化控制呢?根據DALI協會定義的IEC 62386-209(DT8)規範應用,可以讓燈光變成是一種融入生活的情境或氛圍照明,照明色溫依據生理的日常作息來變化及透過DALI數位控制調整,讓照明變成是一種可以提高生理及心理舒適度的照明,也就是所謂的人因照明(Human Centric Lighting),透過照明色溫的轉變,可以提升工作效率或讓生理時鐘隨著日光及燈光轉變,進而達到生理與心理上的健康舒適,把照明變成不再只是照明。
 
明緯亦根據此DALI規範,推出符合DT8應用的LCM-40TW產品,提供兩路輸出給兩組不同色溫的LED使用,並搭配多段電流500~1050m A可調,配合不同LED模組由客戶自行調整。此外,當客戶沒有搭配DALI總線使用時,亦可以透過DALI接口,搭配按壓開關做色溫調整使用,讓使用者依照現場條件實現可調色溫功能。
 
LCM-40TW主要以可調色溫應用為主,透過兩路輸出提供不同亮度及色溫來達到調整色溫,兩路輸出最大消耗瓦數以不超過40W使用。其他應用亦可透過產品Dip-Switch調整,當成單組或雙組(DT6)調光電源使用。此外,明緯的DLC-02/KN DALI控制器,也一併更新具備DT8的調光功能,請至明緯官網下載更新系統的韌體即可使用。
 
產品特色:  
  • 2路輸出支援可調色溫(DT8)及調光(DT6)應用
  • 輸出電流6段(500~1050mA)可選
  • 塑膠外殼及符合Class II無地線設計
  • 主動式PFC及空載損耗<0.5W
  • 無頻閃設計,最低可調亮度0.2%
  • 保護功能:短路、超載、過溫度
  • 產品壽命>50,000 Hrs,5年保固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