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學創新最佳利器,新思科技大中華區光學用戶大會圓滿落幕

來源: 
新思科技
 
新思科技(Synopsys)於2022年9月22日首度舉辦大中華區光學用戶大會,線上與實體會議同步吸引共計數十家產、學、研單位、上百名用戶熱情參與,會議成功圓滿落幕。
 
新思科技大中華區光學用戶大會特別邀請多名光電領域專家演講,首先由中華民國光電學會理事長暨中央大學光電系教授孫慶成分享光學成像科技之發展,接著由台灣儀器科技研究中心、國家太空中心、台達電、VIVO、華碩電腦、中正大學、臺灣科技大學、虎尾科技大學、嘉義大學、聯合大學等講師聯手帶來精彩的技術應用實際案例,涵蓋鏡頭製程、超穎透鏡、太空光學、投影機、行動裝置、MicroLED、AR/VR等創新應用,並針對製程優化、非球面透鏡、光萃取微結構、鏡頭規格與感測器影像模擬、繞射光波導、電磁波模擬等議題和與會者交流,現場討論熱烈,並引起廣大迴響。
 
新思科技長期以來是全球排名第一的IC電子設計自動化(EDA)創新公司,專門提供「矽晶到軟體(Silicon to Software™)」最佳的解決方案。其旗下之光學解決方案部門提供成像設計軟體 CODE V、照明設計軟體 LightTools、光子元件設計軟體 RSoft、汽車照明設計軟體LucidShape、光散射測量服務與測量設備、光學工程服務等。自2021年11月起,於亞洲成立光學解決方案團隊。承接美國光學解決方案團隊十多年來深耕光學產業的技術能力,期望能持續為台灣、中國大陸、韓國、日本、東南亞各地區提供更迅速、更貼近在地用戶需求的光學模擬、設計等技術服務,助力為光學領域帶來更多新興、前端發展的可能性。更多相關資訊,歡迎至官網查詢:https://www.synopsys.com/zh-tw/optical-solutions.html
 
(資料與圖片來源:新思科技)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