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利科技 Mini LED 車顯產品獲德賽西威應用,持續加碼專利佈局

隆利科技專注於背光顯示模組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在車載顯示領域,其Mini LED產品廣泛應用於儀表、中控、副駕、空調、內置後視鏡顯示等多種車載顯示組件。


 

目前,隆利科技已同海微科技、遠峰科技、佛吉亞、偉世通、德賽西威、航盛電子、瀚宇彩晶、華星光電、信利、京東方精電汽車電子等Tier1廠和模組廠達成合作。

與此同時,隆利科技正闊步逐鹿國內外中高端知名汽車品牌的車載顯示市場,如蔚來、理想、小鵬、比亞迪、上汽、高合、長城、廣汽、福特、現代、豐田等品牌。

近日,在底特律第29屆車用顯示展(Vehicle Displays & Interfaces Expo)上,行動出遊科技公司德賽西威全球首發雙23.6吋Mini LED車載曲面雙聯螢幕。該產品正是採用了隆利科技研發的Mini LED車載背光技術。

據悉,該產品擁有1,536個背光分區,動態對比度超過100,000:1,同時螢幕曲度達R2200,能夠提供環繞式觀感、廣闊的視角和沈浸式的視覺體驗。

事實上,隆利科技Mini LED車載顯示產品能被如此多的汽車廠商採用,與其多年來的技術積累和研發創新實力有著很大的關係。

據悉,自2016年以來,隆利科技已投入大量資金及人力開展Mini LED技術的研發,分別在IC驅動、電路設計、結構、光學以及柔性板封裝方面進行了研究和整合,率先研發出了多款產品。

截至今年上半年,隆利科技在Mini LED相關領域有效申請專利共計153項,其中發明專利67項,目前已獲得的專利共86項,其中發明專利10項,並獲得了Mini LED相關創新產品獎10項。

LEDinside發現,近日,隆利科技又有兩項Mini/Micro LED相關專利獲得發明證書。

隆利科技最新公告顯示,其於近日收到由國家知識產權局頒發的兩項發明專利證書,專利名稱分別為《流體製備LED顯示器的方法和系統》和《界面限位組裝製備LED顯示器的方法》。

公告顯示,上述兩項專利提供了新的Mini/Micro LED巨量轉移技術和製程,可以簡潔、快速、精準地將巨量的Mini/Micro LED晶片轉移至基板上,並且製造成本低且良率高。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車載顯示,隆利科技Mini LED技術還可廣泛應用於平板電腦、筆電、電視、顯示器以及VR等領域。

在商業顯示領域,隆利科技正與TCL、康佳等品牌廠商開展合作;在VR領域,已開始向芬蘭高階頭顯製造商Varjo和北美知名VR企業交付。

(LEDinside Mia整理;首圖來源:隆利科技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