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采 10 月營收為 21.7 億元,創 20 個月來次低

富采 7 日公告 10 月營收為 21.7 億元,月增 4.08%、年減 32.24%,創近 20 個月來次低。累計至 10 月總營收為 251.81億,年減 15.4%。


 

由於總體經濟影響,富采第三季財報不盡理想,營收為 66.84 億元、季減 14.09%、年減 35.28%,第三季由盈轉虧,每股虧損約 0.48 元;累積今年前三季合併營收為 230.11 億元、年減 13.4%。

富采在法說會上提到,因為消費性電子產品需求比預期疲弱,加上 Mini LED 庫存累積過多,客人先消化庫存,出貨動能受到影響,因此第三季衰退程度超過預期。此外,原以為高單價產品(感測、特殊照明)不受總體經濟影響,但 9 月客戶仍下修訂單,使富采第三季營收較原本衰退幅度大。

展望第四季,范進雍表示高附加價值產品(感測、車用、植物照明、Mini LED)自 2019 年僅 20%,到今年前三季已經超過 55%,對晶電處於獲利狀態,而今年虧損主要來自景氣而非競爭,因此等到景氣回來,獲利有望再度提升。

富采7日上漲 0.24%,收在 41.65 元。

(本文由 科技新報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pixabay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