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燦光電:Mini LED已小批量出貨,融資項目通過審核

近日,聚燦光電在投資者互動平台上表示,公司目前Mini LED已有小批量出貨,同時新啟動的再融資項目目前已通過深交所審核,該項目主攻Mini/Micro LED晶片研發及製造擴建。


 

資料顯示,本次通過審核的Mini/Micro LED晶片研發及製造擴建項目,總投資15.5億人民幣,位於聚燦宿遷現有廠區內,主要生產Mini LED晶片,項目建成後形成年產720萬片Mini LED晶片產能。

今年6月,聚燦光電宣布向特定對象發行A股股票的預案,為該項目擬募資不超12億人民幣,資金用於廠房建設、購置生產Mini LED晶片所需設備等。

據悉,目前聚燦光電重點關注Mini LED業務的發展,在2020年就開啟了Mini/Micro LED產品的擴產,並確立了兩大項目,其一是聚燦光電擴產項目,總投資35億人民幣,生產產品包括Mini/Micro LED氮化鎵、砷化鎵晶片;

其二是高光效LED晶片擴產升級項目,總投資9.5億人民幣,生產產品除了Mini/Micro LED晶片之外,還包括車用照明和高功率LED晶片等高階產品,項目建設完成後將形成藍綠光LED晶片950萬片/年的生產能力。

今年上半年,聚燦光電透露,以上公司擴產項目順利推進,Mini LED產能即將進入釋放期。

而從產品和市場開拓的表現來看,聚燦光電已開始配合幾家主流的背光顯示或背光模組廠的封裝客戶開展項目,多款產品已通過客戶的驗證。

之前聚燦光電指出,未來,隨著募投項目推進,Mini LED、車載照明等高階高價產品陸續推出,聚燦光電產品類別將進一步豐富;隨著研發投入加大,結構再突破、性能再提升、產品再升級,公司發展動力將進一步增強。到目前,Mini LED已開始小批量出貨。

(LEDinside整理;首圖來源:pixabay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