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歐司朗業務新進展:英飛特完成三家子公司設立

今年6月,英飛特宣布收購歐司朗旗下照明組件數位系統事業部,並在7月公布10億人民幣的相關定增募資項目,近日該收購事項又有最新進展。


 

12月9日,英飛特透露,為順利承接收購歐司朗旗下照明組件數位系統事業部所涉及的非股權資產,保證本次重大資產購買完成後的各項資產的正常經營,發揮重大資產購買帶來的協同效應,公司已在今年6月、9月通過議案,擬在荷蘭、韓國、阿聯酋、英國、波蘭、土耳其和斯洛伐克設立若干直接或間接全資子公司。

日前,英飛特已完成位於荷蘭、南韓、英國的全資子公司註冊登記手續,並領取了註冊登記證明文件。三間公司的名稱分別為Inventronics Netherlands BV、Inventronics Korea Inc、INVENTRONICS UK LTD,註冊資本分別為1萬歐元、1億韓圜、6萬英鎊。

據悉,歐司朗旗下照明組件數位系統事業部,產品主要包括各類室內和室外LED驅動電源產品、LED 模組、LED 光引擎、電子控制裝置等,並為客戶提供定制化、智慧化及集成化的整體照明控制系統。

英飛特曾表示,收購歐司朗數位系統事業部,將實現公司主營產品覆蓋歐洲區域的終端客戶管道,進一步完善公司在生產、銷售、研發等各職能的全球布局,對於公司全球化業務發展具有重要的戰略及經濟意義。

除透露收購事項的最新進展外,英飛特也在投資者平台透露公司近況。

業績方面,英飛特表示,前三季度下游需求旺盛,公司實現營收11.69億人民幣,與同期相比增長9.61%;實現歸母淨利潤1.49億人民幣。其中,第三季實現營收4.54億人民幣,與同期相比增長12.13%;實現歸母淨利潤0.84億人民幣,與同期相比增長4.36%。

產能方面,英飛特產能主要分布在杭州桐廬、印度和墨西哥。桐廬生產基地為目前主要產能來源,該基地當前有13條產線,按長白班排產單月產能約100萬台,最高可達120萬台。而印度工廠及北美墨西哥工廠已建設完成並實現批量生產。

業務方面,英飛特表示,植物照明已成為公司LED驅動電源產品主要應用領域之一。英飛特透露,今年植物照明市場各區域表現不一,北美市場方面,受物流與客戶提前備貨,終端廠商庫存增加影響,業務增長短暫性受限。歐洲市場方面,植物照明主要應用於果蔬、花卉等作物類,當前仍呈現良好的增長態勢。

另外,英飛特近年也在關注新能源業務,持續推進車載充電機產品的開發和升級換代,推出了高速車型的CDU系列產品,目前已經在多家主機廠進行測試、導入。

英飛特表示,未來除了LED電源細分領域,公司也將積極關注新能源、儲能等相關領域的投資機會。

(LEDinside Irving整理;首圖來源:pixabay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