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備廠 ClassOne 獲 Micro LED 製造商後續訂單

2月3日消息,美國半導體電鍍及表面處理設備供應商ClassOne Technology宣布,收到一家知名Micro LED製造商的後續訂單。


 

ClassOne並未透露客戶名稱,僅表示該企業在全球均擁有製造基地,本次訂單ClassOne將為其提供單晶源電鍍系統Solstice S8。據悉,這些新系統將安裝在客戶位於亞洲的新製造基地,用於Micro LED的大批量生產。

ClassOne介紹,Solstice S8系統採用了其專有的GoldPro電鍍反應器,能夠提高生產效率與速度並降低設備成本。另外,Solstice S8系統利用ClassOne獨特的流體運動曲線技術,可提供高電鍍率和領先的電鍍特徵均勻性。ClassOne預計,Solstice S8系統將在今年第二季度開始發貨安裝。

ClassOne表示,本次訂單證明了Solstice平台的功能是客戶加快Micro LED產品上市準備的關鍵,進一步驗證了ClassOne在Micro LED領域擁有領先單晶圓處理能力和技術地位。

資料顯示,ClassOne Technology總部位於美國蒙大拿州卡利斯佩爾(Kalispell, Montana),可為光電子、電力、5G、Micro LED、MEMS等應用市場提供各種電鍍和濕法處理系統。

去年4月,ClassOne曾為Micro LED微顯示器新創企業Raxium供應Solstice S4單晶圓電鍍系統,助力其開發AR/VR用Micro LED微顯示器,推動產品量產進程。

(LEDinside Irving整理;首圖來源:ClassOne Technology)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