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迪奧攜手亞馬遜打造北美最大虛擬影棚

4月4日消息,洲明科技旗下企業雷迪奧宣布,其聯合亞馬遜等企業在美國加州影視基地Stage 15打造了北美地區最大的LED虛擬影棚。


 

據了解,雷迪奧為該虛擬影棚提供了三千多塊BP2系列和八百多塊CB5系列LED螢幕。

據悉,亞馬遜除採用LED顯示螢幕打造虛擬影棚外,為進一步推進虛擬技術在影視拍攝的應用,還成立了虛擬製作部門,指導Stage 15影視基地在攝影、視效監製、布景裝飾、美術等方面的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虛擬影棚技術發展迅速,雷迪奧近年已為多個虛擬影棚項目提供LED螢幕。去年,雷迪奧相繼為澳洲的The TDC Studio、泰國的Supreme Studio xR、中國的BLUEBOX xR Studios、美國的福克斯體育xR演播室等虛擬影棚提供LED螢幕。在xR虛擬業務的帶動下,去年上半年,雷迪奧總營業收入8.18億人民幣,較2021年同期增長51.52%。

(LEDinside整理;首圖來源:雷迪奧)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