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jo Vision 獲得 2,240 萬美元融資,推進 Micro LED 發展

4月5日,Micro LED微顯示器開發商Mojo Vision宣布,已完成2,240萬美元A輪融資,資金將用於進一步開發與商業化其面向消費、企業、政府領域應用的Micro LED顯示技術。


 

本輪融資由Mojo Vision現有投資者NEA和KhoslaVentures牽線,Dolby Family Ventures等投資者參投。

Mojo Vision表示,公司正在結合突破性技術、顯示器和半導體專業知識以及先進的製造工藝,將Micro LED商業化,應用於要求嚴苛的硬件產品中。通過本輪融資,公司能夠向客戶提供具有高性能的單片Micro LED技術,將Micro LED技術推向市場。

除宣布完成最新融資外,Mojo Vision還宣布,此前領導公司顯示部門的Nikhil Balram博士被任命為公司首席執行長。據悉,Nikhil Balram 博士擁有超過30年的半導體和顯示技術經驗,近期他擔任了AR系統公司EyeWay Vision Inc.的首席執行長,而在此之前,他還曾擔任谷歌的顯示部門負責人,主導開發包括AR/VR設備在內的所有谷歌消費類硬體產品。

資料顯示,Mojo Vision 最初是一家智慧隱形眼鏡開發商,此前曾開發出全球首款Micro LED智能隱形眼鏡,並在去年7月成功完成入眼測試,計劃推進產品的商業化。

然而,在今年初,Mojo Vision宣布,由於經濟低迷等原因,公司放緩智慧隱形眼鏡的研發工作,將業務重心和資源轉向開發Micro LED微型顯示器。

在Micro LED微顯示的開發上,Mojo Vision已有一定的技術積累。早在2019年,Mojo Vision 就宣布開發出了14,000 PPI 的單綠色Micro LED微顯示器,尺寸僅為0.48mm,當時號稱是全球最小最密集的動態顯示屏。

在宣布轉向開發Micro LED微型顯示器後,今年2月,Mojo Vision宣布將Micro LED單色顯示器的密度提升至28,000 PPI,號稱是全球最小、最高密度的顯示螢幕。

該產品使用了一系列Mojo Vision的先進核心技術,包括:用於顏色轉換的高效量子點墨水(quantum dot ink)、微透鏡(Micro-lens)光學技術、優化的CMOS背板、基於矽基300mm 氮化鎵(GaN) 和300mm端到端流程的量產製程等。

(LEDinside Irving編譯;首圖來源:Mojo Vision)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