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發布 AR-HUD、智慧車燈等智慧車載光產品

4月16日,華為在上海舉行了智慧汽車解決方案新品發布會,華為在現場發布了多款車載光新品,包括抬頭顯示產品HUAWEI x HUDAR-HUD、智慧車燈解決方案HUAWEI x PIXEL以及HUAWEI x SCENE光場螢幕。

HUAWEI x HUDAR-HUD

該抬頭顯示產品基於行業首個2K車規級自研光學成像模組打造,模組採用了三色LED做為光源,入眼亮度達12,000nits,覆蓋超85%的NTSC色域。華為表示,這款產品是業界量產的最大畫幅抬頭顯示產品,7.5公尺處可顯示70吋畫面,10公尺處可顯示96吋的畫面。產品可替代傳統儀錶盤顯示外,還能夠進行車道級導航、倒車影像巨幕觀影等多種創新應用。


 

HUAWEI x PIXEL

華為的智慧車燈解決方案HUAWEI x PIXEL提供了雙燈260萬畫素投影,較小的體積模組可適配多種車燈造型。並且華為表示,該方案是業內唯一的雙燈精準融合算法能力的車燈模組產品,能夠精準實現無重影照明效果。通過開啟ADB自適應遠光燈功能,產品能夠實現遠光常亮不眩目,夜晚的視野範圍提升185%。

華為還為智慧車燈HUAWEI x PIXEL產品打造了多個創新應用,包括用於通過窄道的示寬光毯、用於盲區提前預警的互動光毯、用於行車領航指引的照明光毯。


 

HUAWEI x SCENE

華為的HUAWEI x SCENE光場螢幕,結合了液晶顯示與空間光學技術,相比傳統車載液晶顯示螢幕,光場螢幕可實現3公尺遠距離的40吋超大畫幅成像;另外,光場螢幕基於華為自研光學引擎,還具有90PPD超視網膜解析度,支持三種應用形態包括椅背、頭枕和副駕,靈活適配多元場景。


 

(LEDinside整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