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ity Brands:2023 財年 Q3 經營現金流增長

6月29日,美國照明廠商Acuity Brands公布2023財年第三季業績(截至5月31日)。

Acuity Brands表示,2023財年第三季,公司調整後營運利潤率與上季相比和與同期相比均有所增長。儘管淨銷售額下降,但公司仍實現了強勁的經營現金流表現,並且調整後攤薄每股收益繼續實現增長。另外,報告期內,公司還完成了對製冷和控制技術企業KE2 Therm的收購,並正在繼續回購公司股票。


 

具體來看,報告期內,Acuity Brands實現淨銷售額為10億美元,與同期相比下降5.7%。營業利潤為1.433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增長60萬美元,占淨銷售額的比率為14.3%,較去年同期增加80個基點;調整後營業利潤為1.629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增長10萬美元,占淨銷售額的比率為16.3%,較去年同期增加100個基點。

2023財年第三季,Acuity Brands調整後攤薄每股收益為3.28美元,較去年同期增長0.21美元,增長率為6.8%。調整後攤薄每股收益為3.75美元,較去年同期的3.52美元增長0.23美元,增長率為6.5%。

現金流方面,Acuity Brands表示,由於營運資本的改善,2023財年前九個月,公司的經營活動淨現金流為4.715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增加3.058億美元。

而按各事業部門經營情況來看,Acuity Brands照明和照明控制事業部(簡稱ABL)報告期內實現淨銷售額9.407億美元,較去年同期減少6,770萬美元,下降6.7%;ABL實現營業利潤1.5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增長40萬美元,占ABL淨銷售額比率為15.9%,較去年同期增加了110個基點;ABL的調整後營業利潤為1.597億美元,較去年同期減少了10萬美元,佔ABL淨銷售額的比率為17.0%,較去年同期增加了120個基點。

智能空間事業部(簡稱ISG)報告期內實現淨銷售額為6,580萬美元,較去年同期增加750萬美元,增長12.9%;ISG實現營業利潤為860萬美元,較去年同期減少60萬美元;ISG的調整後營業利潤為1,280萬美元,較去年同期減少了80萬美元。

資料顯示,Acuity Brands主營照明產品、智慧照明系統和先進的控制技術,其產品包括LED照明裝置、照明控制系統、感應器、智慧照明解決方案,應用覆蓋商業建築、工業設施、道路照明等室內外場所。

(LEDinside Irving編譯)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