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瑞利聯手ams OSRAM推出Micro LED數位前照燈

來源: 
7月19日,馬瑞利宣佈聯手OSRAM推出新一代h-Digi® Micro LED模組。這款數位投影解決方案基於新型智慧多圖元LED,可以實現頭燈的完全自我調整動態操作以及圖像投影,適合更廣泛的車型,目前已投入批量生產。
 

图片来源:马瑞利
 
據介紹,新一代的高解析度h-Digi® Micro LED模組基於矩陣照明系統,每個燈具包含約2萬個LED圖元,總計約4萬個圖元。這款智慧照明解決方案能選擇性地控制每顆LED,創造出靈活自如的遠光和近光光型,適應各種駕駛情況(城鎮、鄉村、高速公路或惡劣天氣模式)。

h-Digi® Micro LED模組還可以提供動態彎道照明,以及非常精確的防眩目遠光暗區,避免使對向駕駛員眩目;在安全性方面能夠將警示標誌或駕駛輔助圖像直接投影到駕駛員視野內的道路上。該模組還具有及其緊湊的設計和高能效的優點。

馬瑞利的Micro LED系統採用ams OSRAM的Micro LED光源EVIYOS® 2.0,通過與馬瑞利車燈和感知事業部研發的特殊光學鏡頭系統和新型電子控制相結合,大幅提升了照明場景的適應性水準。這是車輛頭燈首次採用尺寸為40 μm x 40 μm的LED作為圖元元素。

此外,這款照明矩陣系統的圖元尺寸小於0.1度,其解析度比目前在道路上使用的傳統LED防眩目遠光系統精確了10倍。使用者可以選擇兩種Micro LED選項:1:4的長寬比,提供25,600個圖元;或者1:3的長寬比,每個燈具提供19,200個圖元。

資料顯示,馬瑞利於2005年進入中國,目前已在蕪湖、佛山、孝感、長春等城市建立了車燈工廠。馬瑞利的汽車照明產品線聚焦於前照燈和尾燈,前照燈更關注于創新的智慧化功能應用,而尾燈則更關注於個性化的體現。

馬瑞利車燈與感知事業部高級副總裁表示,通過基於ams OSRAM EVIYOS® 2.0的h-Digi® Micro LED平臺模組,公司能夠為全球汽車製造商開發解決方案,為夜間駕駛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性。此外,該系統具備緊湊性、更低的功耗和經濟實惠的價格,為中檔車型應用這項技術敞開了大門。憑藉h-Digi® Micro LED,馬瑞利正在推動加速下一代數位車燈的發展。

 

TrendForce 2023 全球車用 LED 產品趨勢與區域市場分析
出刊時間:
1. PDF (135頁)- 2023年6月30日
2. EXCEL- 2023年6月30日、2023年12月31日
語言: 繁體中文 / 英文

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關於LEDinside的細節,歡迎聯繫:

Global Contact: ShenZhen:  
Grace Li +886-2-8978-6488 ext 916
E-mail :
Graceli@trendforce.com
Perry Wang +86-755-82838931 ext.6800
E-mail : 
Perrywang@trendforce.cn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