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 e:cue 德國與中國技術團隊共創亞太照明研究中心

近日,歐司朗e:cue(卓生照明)德國照明技術團隊與中國技術團隊在上海進行為期兩週的技術交流與創新討論。期間,雙方共同宣布在亞太地區成立一個研究中心,以進一步推動照明技術的創新和發展。

(Source:歐司朗)

據悉,Traxon在德國法蘭克福成立,e:cue照明控制在德國帕德博恩成立,2008年,Traxon與e:cue合併。Traxon e:cue(卓生照明)專注於照明技術。

亞太研究中心的成立是為了在需求不斷多樣化、競爭日益白熱化的市場背景下,更好地抓住全球市場機會,積極尋求國際化研發,提高競爭力。這有助於企業實現全球化戰略,推動創新和增長,取得更廣泛的市占率,提高利潤率,並保持競爭優勢。

亞太研究中心以多元背景、國際專業研發團隊為基石,採用國際領先的跨平台軟體開發技術和創新理念,專注於開發先進的專業照明控制管理軟體。亞太研究中心立足於上海,更立志為全球提供優質的照明服務,加速e:cue軟體的創新進程和端對端解決方案的實現。

亞太研究中心的成立,標誌著歐司朗Traxon全球戰略的進一步加深和拓展。亞太研究中心將充分利用各自的資源優勢,共同探索照明領域的前沿技術和創新應用,為歐司朗Traxon的進一步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

(來源:歐司朗專業照明)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