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明科技與九轉棱鏡達成合作,共推虛擬拍攝技術發展

近日,洲明科技與九轉棱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九轉棱鏡」)正式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以「優勢互補、互利共贏」為原則,充分發揮各自優勢,在虛擬技術、虛擬製片、虛擬影棚營運、數位資產平台、AI應用等領域展開深度合作。

(Source:洲明科技)

據介紹,九轉棱鏡擁有從硬體、創意策略、腳本、場景美術,到數位資產製作、技術開發、虛擬技術拍攝、後期製作等全流程自有技術的創意執行公司。公司具備虛擬製片技術和設備及專家技術團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一站式虛擬製片解決方案。

而洲明科技是LED顯示與照明產品及光顯解決方案提供商。公司在裸眼3D及互動、數位資產、AI應用以及虛擬製片等領域持續進行探索與應用,其子公司洲明ROE為好萊塢等全球虛擬製片提供影視級硬體解決方案。

本次合作,九轉棱鏡將虛擬製片技術、數位資產平台、虛擬拍攝現場技術等深度植入到洲明全業務線中;九轉棱鏡也會與洲明一起建立營運更專業的虛擬製作影棚,服務影視劇集、綜藝、廣告拍攝等,建立更加標準化的虛擬製作流程與規範。

此外,九轉棱鏡會結合ROE等頂級顯示螢幕為更改高規格的影視拍攝提供符合電影標準的拍攝解決方案,讓傳統電影視效團隊可以零技術門檻使用虛擬製片技術。

洲明科技表示,洲明將藉助九轉棱鏡天馬行空般數字內容及創意的呈現,為其提供高性能的LED終端及相配套的解決方案,攜手建立營運XR虛擬棚。本次公司與九轉棱鏡的強強聯合,將進一步完善LED硬體、軟體、數位創意內容間的融合應用,在廣播電視、影視拍攝等領域創造震撼的視效與經濟社會價值。

(來源:洲明科技)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