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利智匯取得兩項LED相關發明專利

天眼查顯示,近日,鴻利智匯取得兩項發明專利,分別名為「一種雙色SMD封裝」和「一種電梯殺菌燈」。

其中,一種雙色SMD封裝,專利申請日為2023年6月16日,授權公告日為2023年11月24日,專利號為CN220086081U。

專利摘要顯示,一種雙色SMD封裝,包括支架碗杯和設在支架碗杯內的LED晶片,所述支架碗杯的底部中間位置設有固晶板,所述支架碗杯的底部設有四個分佈在四個角落的電極接腳,第一LED晶片設在固晶板的一端,第二LED晶片設在固晶板的另一端,第一LED晶片的正、負電極分別與一側的第一正、負電極接腳連接,第二LED晶片的正、負電極分別與另一側的第二正、負電極接腳連接,所述第一LED晶片上設有低色溫螢光膠體,所述第二LED晶片上設有透明膠體,所述支架碗杯設有填充高色溫螢光膠體。本實用新型依序固兩顆6VLED晶片,晶片上點膠次數少,晶片尺寸大,點膠一致性好,目標集中性高。


 

而「一種電梯殺菌燈」專利申請人為鴻利智匯旗下子公司廣州市萊帝亞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專利申請日為2021年6月30日,授權公告日為2023年11月21日,專利號為ZL202110739756.8,專利權期限二十年,自申請日起算。

專利摘要顯示,本發明提供一種電梯殺菌燈,包括安裝件,燈體透過安裝件固定在電梯內側壁上,安裝件包括安裝槽、第一連接板和第二連接板,第一連接板和第二連接板垂直設置,安裝槽的兩端分別與第一連接板和第二連接板的一端傾斜相連,安裝件的兩端設置有散熱風扇,安裝件在安裝槽的一側設有紫外線燈,且安裝件的一側與兩個散熱風扇之間形成散熱風道,安裝件一端的散熱風扇位於散熱風道的進風口上,安裝件另一端的散熱風扇位於散熱風道的出風口上;第一連接板上設有第一散熱片,第二連接板上設有第二散熱片,第一散熱片與第一連接板的兩端具有間隙,第二散熱片與第二連接板的兩端部之間具有間隙;本發明具有散熱效果好,最大化殺菌效果的優點。


 

鴻利智匯表示,「一種電梯殺菌燈」所涉及科技為公司主要技術之一,已應用於公司現有的產品。專利權的取得不會對公司目前生產經營產生重大影響,但有利於完善智慧財產權保護體系,發揮公司自主智慧財產權優勢,增強公司的核心競爭力。

(LEDinside整理;圖片來源:天眼查)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